hotnews

BRS数据挖掘服务器进入预售阶段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24 我要评论

经过一年时间的研发,BRS数据挖掘服务器终于能够与大家见面。日前BRS数据挖掘服务器测试已经完成,其在测试过程中运行状态良好,能够满足数据挖掘投放预设,BRS项目团队...

经过一年时间的研发,BRS数据挖掘服务器终于能够与大家见面。日前BRS数据挖掘服务器测试已经完成,其在测试过程中运行状态良好,能够满足数据挖掘投放预设,BRS项目团队已对其功能完成进一步优化,目前BRS数据挖掘服务器正式进入预售阶段。

BRS数据挖掘服务器是针对BRS区块链网络开发的专属设备。它采用智能优化的POW共识机制,内置经过加密处理的智能合约,可以成为一个海外广告资源挖掘投放节点。每台BRS数据挖掘服务器只有普通机顶盒大小,工作过程静音。BRS数据挖掘服务器的工作只需接入因特网,并保证持续的电力供应。

 

矿机图片50.jpg

BRS数据挖掘服务器概念图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