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咚咚维保云发布2.5.0大版本更新:增强功能,简化UI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20 我要评论

今日,咚咚维保云正式发布2.5.0大版本更新。新版本在维修、巡检、设备管理等主要功能上都做了大调整,通过流程优化,帮助用户更灵活便捷地管理维修相关工作。同时...

今日,咚咚维保云正式发布2.5.0大版本更新。新版本在维修、巡检、设备管理等主要功能上都做了大调整,通过流程优化,帮助用户更灵活便捷地管理维修相关工作。同时,在UI交互上,新版本更强调简洁易用,帮助用户缩短适应平台的时间。

流程配置和成员导入:满足不同维修场景的需求

不同公司的维修和巡检流程各有不同。咚咚维保云新版本的维修流程设置,在核心流程“报修——维修——验收评价”之外,新增了报修审核、维修审核、维修分派等多个步骤,方便用户根据维保项目的实际情况灵活配置。同样,巡检流程在“设置巡检计划——执行巡检——巡检结果推送”之外,还增加了巡检计划审核,巡检故障情况转为报修单等多个步骤,更符合用户实际巡检工作情况。

咚咚维保云发布2.5.0大版本更新:增强功能,简化UI 滚动 第1张

维修流程灵活配置

在成员导入上,咚咚维保云2.5.0版本支持公司内部和外部两类成员导入方式,使平台的维修管理不再局限于公司内部,而是可以将外委单位的维修工作也纳入管理体系,真正做到内外统一管理。

咚咚维保云发布2.5.0大版本更新:增强功能,简化UI 滚动 第2张

公司内部和外部两类成员导入方式

维保项目归类统计:快速进行维修情况和人员绩效统计

咚咚维保云2.5.0版本既可按照单个项目进行统计,也可根据管理层的需要,将不同角色的管理人员归类并配置关联项目,将关联项目汇总统计。故障工单数、设备故障率,平均接修响应时间、平均维修时间等多个指标均可进行统计分析,帮助管理层快速把握项目故障情况、维修情况,并将维修情况与维修工程师绩效挂钩,进行维修人员考核。

咚咚维保云发布2.5.0大版本更新:增强功能,简化UI 滚动 第3张

灵活配置统计项目

最近工单跟踪:让待办的维修工作清晰可见

新版咚咚维保云在UI设计上还进行了大福调整。在web端工作台上,首先呈现“最近工单跟踪”,包含维修单和巡检单,让用户聚焦于手头待办的所有维修工作。APP端“我的工单”将维修工单划分为“待处理”“追踪”“已完成”三类,同样是为了方便用户区分需要处理和已经处理过的工单。将“待处理”的工作提到醒目位置,节约用户频繁切换项目查找待处理维修单的时间,提升维修工作效率。

咚咚维保云发布2.5.0大版本更新:增强功能,简化UI 滚动 第4张

咚咚维保云web端首页

咚咚维保云发布2.5.0大版本更新:增强功能,简化UI 滚动 第5张

APP“我的工单”页面

此外,新版本整体设计更为简洁明快,APP导航方式也由侧边栏导航改为底部导航的方式,便于具体维修工作与管理统计之间的切换。同时,新增“使用帮助”帮助用户更快熟悉平台。

总之,相比旧版,新版咚咚维保云在功能上更为灵活强大,UI设计上更为简洁易用。

欢迎登陆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咚咚维保云”下载使用。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咚咚维保云官网。

微信公众号:咚咚维保云平台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