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Android 9.0隐藏功能曝光:Lockdown加密核心信息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8-20 我要评论

有开发者发现,Android 9.0正式版中引入名为Lockdown的新功能,当然一般用户想要开启还是很困难的,但是这个功能对于保护手机隐私安全还是很重要的。 具体来说就是,开...

  有开发者发现,Android 9.0正式版中引入名为“Lockdown”的新功能,当然一般用户想要开启还是很困难的,但是这个功能对于保护手机隐私安全还是很重要的。

  具体来说就是,开启“Lockdown”的新功能后,你的手机所有核心信息都被进行了加密保护,而当你启用了这个功能后,锁屏状态下长按电源键,除了有关机、重启外,还能看到这个Lockdown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当你的手机启用Lockdown功能后,其他人即便通过有效的指纹或者人脸识别等也是进入不了手机系统,因为系统智能通过你重新设定的PIN码、密码或者图形密码进行解锁。

  这对于现在的生物识别技术是很好的补充,甚至可以看作是最后一道安全保护的防线。想要开启这个功能的方法也很简单,进入设置选项、设备安全下方点击锁屏偏好,然后点击显示lockdown选项即可。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