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陈小丹:颐和果园把生态健康作为立业之本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16 我要评论

颐和果园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鲜果提供商,成立于2016年,主营原生态的生鲜水果。颐和果园颐和二字是创始人陈小丹的儿子名字,以儿子名字命名寓意是健康,吃上健康...

  颐和果园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鲜果提供商,成立于2016年,主营原生态的生鲜水果。颐和果园“颐和”二字是创始人陈小丹的儿子名字,以儿子名字命名寓意是健康,吃上健康的水果是家家户户的愿望,让家家户户吃上健康的水果也是当时创业者陈小丹女士的愿望。

  2016年3月份的一次爱心助农活动,那时候安徽砀山的富士苹果滞销,果农孤立无援,了解情况的陈小丹立即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呼吁各界人士关注此事,并献出一份爱心。助农完苹果,小丹又接着助农麻阳橙,就是这两次的助农活动,让这个农家走出来的孩子,下定决心要帮助更多果农卖水果,把互联网模式运用到农产品中去,让果农辛苦的付出换得对等的价值,所以当时还是某护肤品高级别的代理的小丹决定将家里几十万的囤货全部超低价清货,一心一意卖水果,颐和果园正式诞生并蓬勃发展。

  在中国扶贫杂志社《圆梦之路》中栏目陈小丹女士表示,现在市场上的化学水果比比皆是,而健康自然美的水果却无法到达客户手中,我们要做的就是这件事,做自然原生态水果的搬运工。采访中颐和果园陈小丹女士还表示,要坚持理想,坚持走生态、公益路线,把颐和果园做的越来越好。

  颐和果园陈小丹:商业本质是好产品、好商业、好服务

  颐和果园创始人陈小丹表示,回归商业本质才是生鲜电商的破局之道,而商业的本质是好产品、好商业、好服务。拿卖生鲜和卖水果来说,总要新鲜好吃,总应该是一个好水果,除了这一点,颐和果园也非常注重健康,并把生态健康作为颐和果园的立业之本。颐和果园创建,第一步做的就是成立专业的采购部门,负责全国乃至国外寻找好的货源,哪里有好吃的就去哪里。

  中国社会这几年有很大的变化,物质生活极大丰富了,购买商品不是生活中的障碍,总能买到好东西,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在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时候,中产阶层,用户购买商品的行为会产生变化。他们要什么东西?

  通过这几年的发展颐和果园深知,现在用户追求的是商品品质和服务体验。商品本身是不是好,是不是新鲜是不是好吃,甚至包装,是不是符合要求的,是不是新奇的,服务是不是好,配送是不是好,售后是不是好,这是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情况下广大用户的需求。颐和果园创始人陈小丹表示,健康生态就是好产品,颐和果园今后的发展中不仅要充分保证产品的健康质量问题,售前售后服务也将进一步完善,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这就是商业的本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