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小米vivo继续蚕食三星市场,三星印度利润下降11%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1-04 我要评论

业内公认,智能手机将进入更加激烈的竞争阶段,如今2019年正式开启,看似平静的表面下,不仅是中国市场,海外也开始了新一轮的你争我夺。1月3日消息,ETNowNews援引...

  业内公认,智能手机将进入更加激烈的竞争阶段,如今2019年正式开启,看似平静的表面下,不仅是中国市场,海外也开始了新一轮的你争我夺。1月3日消息,ETNowNews援引Economic Times消息称,三星印度公司的利润下降了11%,并归因于小米、OPPO等友商的竞争导致的三星产品定价策略。

  消息表示,三星的总收入从上一年的55,511.9千万卢比(约合人民币544亿元)上升至2017-18年的61,065.6千万卢比(约合人民币599亿元),而净利润下降10.7%至3,712.7千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6亿元)。

  不过尽管如此,三星仍然是印度最赚钱的消费电子和智能手机制造商。报道称,三星在印度的电视业务销售额下降3%,但利润增长88%;智能手机利润下降,但销售额增长37%。业内人士称,三星为应对小米、OPPO、一加等对手的竞争,调整了产品定价的利润率,以通过性价比吸引更多用户。面对对手的蚕食,三星的策略或许正发挥作用。

文章来源:环球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