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感谢“橙了么”,让我遇到心爱的她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15 我要评论

如果你还靠网上的交友网站相亲,那么你可真的要小心上当受骗了,我可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去年,我28岁还没个女朋友,家里人都好急坏了,各种给我介绍,但都没成...

  如果你还靠网上的交友网站相亲,那么你可真的要小心上当受骗了,我可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去年,我28岁还没个女朋友,家里人都好急坏了,各种给我介绍,但都没成。到最后,我妈也不知道是听谁说的,现在流行网上交友,非让我在网上交友网站注册。没办法,我听我老妈的话,在网上随便找了个交友网站注册。你还别说,还真让我相中了一个姑娘。

  我私聊这个姑娘,很快就回复我了,我俩聊的很愉快,女孩还约我到一家酒吧去约会,说真的,当时老激动了。特意打扮了一番去酒吧,见了女孩之后发现和照片一样的漂亮。我俩天南海北的聊着,期间女孩叫了很多次酒,我也没在意,毕竟去酒吧哪有不喝酒的。可就在结账的时候,我吓傻了,结账单上面说我花了1万多,这时候我才恍然大悟,我遇上了传说中的“酒托”。

  这次事让我一度心灰意冷,不想再谈恋爱了。我的朋友看到我这样,和我说:“不就被人骗了一次么,全当花钱买教训了,你也是的,现在的交友网站他有几个是靠谱的,哥们我介绍个交友app给你,十分靠谱,我现在的女友漂亮温柔吧,就是在这款叫“橙了么”的app认识的”。

  听了朋友的话,我对“橙了么”十分心动,就在手机上下载了这款app。你还别说,这款app确实十分靠谱,“橙了么”要求用户上传头像和拍个人视频,多重认证确保用户的真实性。我点开“橙了么”的主页,发现有很多的人,点开她们的头像就能查看她们的信息。让我惊喜的是,“橙了么”还有趣味测试,参与测试后可根据系统评分拿到相应的红包花费。

  玩了“橙了么”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有个女孩不但关注了我还经查看我发的动态,我点这个女孩一看,挺可爱的,就和她聊了聊,发现我们有很多一样的爱好。但我还是有些害怕被人骗,就故意问她:“要不我们去酒吧聊聊”,这个女孩的回答让我十分欣喜:“还是不了吧,我们要不去公园吧”。

  如今,这个女孩已经成了我的女朋友,十分感谢“橙了么”,让我遇到心爱的她。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