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天宏宋海涛专家:为你实现美的愿望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15 我要评论

宋海涛,天宏医疗美容技术院长,整形美容外科学科带头人。从事整形美容行业10余年,擅长胸部整形、脂肪移植、鼻部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等,特别是眼部整形,脂肪...

图片1.png

  宋海涛,天宏医疗美容技术院长,整形美容外科学科带头人。从事整形美容行业10余年,擅长胸部整形、脂肪移植、鼻部整形、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等,特别是眼部整形,脂肪移植这一领域,有很深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中国《整形大典》杂志编委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委员

  中国整形外科领域知名专家

  中国临床安全无事故记录保持者

  自体软黄金移植技术拥有者

  人物介绍:

  宋海涛,现任天宏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经历了系统的外科培训,从事整形美容行业10余年,师从北京、上海、湖南、广州等多名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手术技巧,对人体美学有深入的研究,对医学美容有独特的见解,在胸部整形、脂肪移植、眼部整形、面部除皱微整形、吸脂塑身、线雕、形体雕塑以及精致五官整形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独到的美学见解和技术风格,多次赴韩国进修及学术交流,常应邀至全国各大知名整形机构进行坐诊和外科学术讲座。对脂肪移植有着自己独到的整体设计理念,形成了独特的“自体软黄金移植”,手法追求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个性化专业化之美,积累了数万台手术的丰富临床经验。

  擅长项目:

  自体软黄金移植、眼部综合手术、3D立体隆鼻术、360°水动力吸脂体雕、青春定格术、帕克法、重睑术等五官精细类手术项目。

  手术特点:

  倡导提高求美者气质形象的同时,遵循自然法则,根据求美者面部特征、身体素质、年龄等运用独到的视野和艺术审美感,结合“东方美学修养”的标准和熟练外科技巧进行个性化精致整形,不同因素设计最佳手术方案,其手术有设计时尚、缝合细腻、造型自然的风格,深厚的手术技巧结合独到的整体设计理念,形成了独特的手术特点。

  行医格言:

  慎于术前精于术中 勤于术后

  我在天宏为您的美丽保驾护航 安全是最基本的底线 对于美丽更是要求苛刻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