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郭丹盛天获得五个一工程奖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14 我要评论

浙江盛天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自创办18年以来,投资、制作及发行了《警察李酒瓶》、《马大帅》系列、《天道》、《孝子》、《侦察记》、《守望的天空》等22部优秀...

  浙江盛天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自创办18年以来,投资、制作及发行了《警察李酒瓶》、《马大帅》系列、《天道》、《孝子》、《侦察记》、《守望的天空》等22部优秀影视作品,达到85%的成功率,这些影视作品部部经典,均以超高关注度和社会影响力获得业内外收视、口碑的双丰收。

  盛天传媒的董事长郭丹女士(笔名:林子、林可、影子、默然)一直坚持“品质为先”的原则,投资、拍摄、发行的多部电视剧作品,都非常注重作品的社会价值,郭丹盛天多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其中电视剧《警察李酒瓶》是一部带有浓厚生活色彩,讲述着大院中“穿警服的老百姓”平民生活的电视剧,影片中各式各样的人物汇集在一起,描绘了一幅九十年代末的民间风俗画。该剧荣获2001年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第八届“入选作品奖”、2001年度第1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长篇电视剧优秀奖和观众最喜欢的男演员奖——李保田。盛天郭丹公司同年又获“飞天奖”最佳题材奖,成为了一部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兼具的精品。

  《孝子》从一个“孝”字出发,选择了一个既平凡又独特的视角,通过兄弟姐妹为父母养老送终的过程,来表现中国固有的行为准则,弘扬中国的传统美德,为观众展示了当下人们对“孝”的不同理解,更深刻地描写出父母与子女之间既和谐又难以和谐的生活,收获了良好的收视率及观众的好评。郭丹盛天公司凭借该剧2007年荣获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电视剧奖、2008年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长篇电视剧三等奖。

  盛天传媒郭丹的作品多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这也表明了盛天对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视。在对于未来电视剧发展的上,郭丹女士表示,盛天将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艺术贴近生活,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同时,用多样化的形式来展现。将生活气息和时代精神、思想与艺术完美结合,用影视作品来建设精神文明,引导观众的正确价值观和高尚精神。

文章来源:八桂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