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泰国防晒,NMA防晒帽是科技防晒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8-13 我要评论

各位美丽的小仙女看到这顶帽子有没有感到好脸熟?bingo~猜对了,这就是范爷同款的泰国NMA防晒帽啦~好时尚有没有~带起来特别显脸小~ 可是,小编想知道,为什么亲爱的范...

 

  各位美丽的小仙女看到这顶帽子有没有感到好脸熟?bingo~猜对了,这就是范爷同款的泰国NMA防晒帽啦~好时尚有没有~带起来特别显脸小~

  可是,小编想知道,为什么亲爱的范爷会选择这款防晒帽呢?小编悄悄的告诉你们哦~泰国NMA不止只是时尚防晒帽这么简单!它是特理科技防晒的代表~

  ·防晒新体验

  NMA运用新型科技结合创新纺织技术,除抵制紫外线UPF50+的防晒效果以外,它质地轻薄,透光性强,更能将太阳光中有益人体的波长过滤出来,同时具有吸汗、速干、透气性好的功能。

  ·与众不同,不止防晒

  采用优选冰丝面料柔软舒适,吸收体表热量,清凉冰爽,透气速干,排湿护肤。重要的是还能够美容护肤。

  NMA采用光学技术与纺织制造结合,不同颜色光学布料的防晒口罩萃取的阳光精华及效果是不同的。现在美容院的光疗也是采用能够照射有益光波的一起进行人体护肤美容,NMA能够把有害皮肤的紫外线过滤掉,剩下对人体有益的光波,蓝光,红光,黄光,对皮肤都是有益的,而且不一样颜色的光波,有不一样的功效。

  蓝光具有镇静舒缓的作用;

  黄光能够减少黑色素生成;

  红光可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

  NMA口罩不一样的颜色会透射不一样的光波。

  蓝色款:透射蓝色光波;

  黄绿色款:透射黄光光波;

  粉色、霓虹色:透射红色光波;

  ·立体剪裁工艺,更亲肤、更贴合、更舒适

  面料特设透气孔,更透气不闷热。

  松紧带调节扣位于耳背后,灵活调节,自由舒适。

  人性化设计,亲肤婴儿般柔软。

  夏天来了,以后防晒伞、防哂霜这些化学防晒可以收起来啦~,因为泰国NMA科技防晒品牌已经可以满足各位小仙女们的要求,你们今天get到了吗?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