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高血压别心慌 苗岭布依降压茶来帮忙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10 我要评论

患者自述: 我叫查凤才,1965年出生,贵州省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兴义中学教育集团三中校区中层干部、中学高级教师、知名教育专家、布依族民间民俗文化传承人,...

  患者自述:

  我叫查凤才,1965年出生,贵州省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兴义中学教育集团三中校区中层干部、中学高级教师、知名教育专家、布依族民间民俗文化传承人,享受政府津贴。患高血压病高达三期,服苗岭布依降压茶不到一月,血压趋于正常。

  也许是工作压力或是生活规律不科学的原因,从2018年6月以来,我时感浑身疲倦,晚上睡觉难以入眠。早上起来头昏眼花,并伴有恶心呕吐现象。当初自以为是感冒所致,自作聪明到药店买了不少治感冒的药来吃,但丝毫没有效果。最后到医院检查,才知是患了高血压病,高达三期。高压180多水银毫米汞柱,低压130多水银毫米汞柱,并且血脂也偏高。医生叫住院治疗,由于工作太忙,不能住院。只好寻求药物控制治疗,但医生说,吃降压西药要终身服药,不能停,对胃和肾有一定的副作用。我有慢性胃炎和肠炎,权衡再三,于是选择中医中药治疗。许多热心朋友给我介绍了不少降血压的偏方,比如:三七粉,山楂粉,丹参粉,芹菜,红酒泡洋葱等。我都一一用过,但都没有明显的效果,血压一直没降下来,头晕依旧,甚至早晨下床时走路常常踉跄几乎跌倒。我当时感到无药可救,生无可恋了。

  2018年6月下旬。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妻子听朋友介绍说有一种叫“苗岭布依降压茶”的药对降高血压有奇效。常言说:病急乱投医。但我妻子这次投对了,她没征求我的意见,就给我寻来了6天的药。我也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理,试着服用。

  6天过去了,血压没明显降低,头依旧晕沉。但睡觉难以入眠状况有所改善,能够短时间睡着了,小便也不像以前那样黄而浑浊,变得有些清亮了。

  妻子接着又弄来了6天的药,说再继续试一试。第2个6天的药服完后发现,血压开始缓慢的下降,由原来的高压180多、低压130多,降为高压170左右、低压125左右。睡觉难以入眠状况大有改善,小便完全清亮,但头晕未减。

  有了较为明显的效果,妻子很高兴,一下子又给我买了两个6天的药量,叫我连续吃。当吃完这12天的药后,血压下降得很明显,高压保持在135左右,低压保持在98左右,基本趋于正常。头晕症状也减轻了,睡眠状况彻底改善,可以睡得沉了。早上起来,整个人的状态感觉很轻松。至此,我信心倍增,准备再服一、二个疗程的药,加以巩固,直到完全康复。

  这是我作为一个人民教师的亲身体验,“苗岭布依降压茶”解除了我的高血压病苦,给了我生命第二春。

  感谢“苗岭布依降压茶”的研制者们,为苍生做了一大善事!

  从此,在我的心中便铸成了这样一个信条,与天下高血压病友共享,那就是:

  高血压病不可怕,

  苗岭布依茶克它!

 

 
文章来源:江西资讯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