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2018阿里云1000元通用代金券免费领取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10 我要评论

阿里云早期优惠阿里云幸运券,阿里云官方于7月明确表示将全面停止使用,取而代之是2.0版本新模式,也就是阿里云代金券礼包,该活动比以往优惠更大,有1000元满减代金券,...

  阿里云早期优惠阿里云幸运券,阿里云官方于7月明确表示将全面停止使用,取而代之是2.0版本新模式,也就是阿里云代金券礼包,该活动比以往优惠更大,有1000元满减代金券,支持新老用户购买产品抵用。

阿里云1000代金券礼包免费领取!

  1.阿里云产品通用代金券1000元礼包领取

  活动地址:http://t.cn/RBIvmMG

  阿里云优惠攻略步骤:进来先领取上方阿里云产品通用代金券1000元礼包,新老用户支持使用,适用阿里云100多种产品抵用,基本全覆盖。在购买阿里云产品越长,优惠力度越大(列如:购买阿里云服务器ECS,一次性选择购买1年享官网8折优惠、2年享官网7折优惠、3年享官网5折优惠)

  2、最新优惠活动:

  ①、高性能配置企业云服务器首购五折活动

  活动地址:http://t.cn/RekVMb4

  ②、对象存储OSS优惠活动:1TB 存储包 购买三年只需99元 原价:¥2997

  文件存储优惠活动:100GB/容量型/存储包只需99元 原价:¥297元

  活动地址:http://t.cn/RekVMbb

  ③、ECS云服务器 限时2折优惠活动:

  活动地址:http://t.cn/RekVMb6

  领取本站阿里云代金券后,通过(https://cart.aliyun.com/)阿里云购物车,一次性批量购买多种产品,即可享受本站专属返现活动(返现购买订单的20%费用,与其它任何优惠不冲突,享受优惠+折扣+返现)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