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天津伊美尔荣获公主玻尿酸首发机构荣誉认证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8-09 我要评论

纵然使出浑身解数,颜值还是在原地踏步,想要逆龄童颜,必须带有女神标配:饱满的额头And嘟嘟苹果肌,而玻尿酸完全有资格胜任这个角色,它能够帮助小仙女们告别拍...

  纵然使出浑身解数,颜值还是在原地踏步,想要逆龄童颜,必须带有女神标配:饱满的额头And嘟嘟苹果肌,而玻尿酸完全有资格胜任这个角色,它能够帮助小仙女们告别“拍照一分钟,P图两小时”的尴尬。

  而每个女孩小的时候都拥有一个公主梦,公主象征着优雅与高贵,美丽与气质拥有精致的璀璨人生、精致的美丽面容。其实,你与公主只差一支玻尿酸的距离。

111.jpg

  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致力于为求美者的美丽事业而奋斗,对于先进、优质玻尿酸产品的引入也始终始紧随前列,本次与圣科医美集团达成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也掀开了公主玻尿酸在天津地区医美行业的魅力之旅。

222.jpg

  现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公主玻尿酸,40年来严格遵循眼科级标准,拥有丰富的研发生产透明质酸产品经验,超过4000万支销量傲居全球首位,采用独有的S.M.A.R.T交联技术,此次强强联合不仅表明了天津伊美尔在微整形领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注射经验,更表明公主玻尿酸在津门市场的上市将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精准安心的品质之选。

333.jpg

  Princess公主玻尿酸,使用SMART超级单相网状专利技术,采用生物发酵而非动物提取的透明质酸制成,具有最优化的凝胶弹性,支撑力强,同时在生产中降低含氧量,进一步增加效果维持时间。

  奥地利王室Princess公主玻尿酸,不像以往玻尿酸以「填充」为目的,而是全新的「水漾保养」概念,结合玻尿酸与甘油的双重补水功能,提高肌肤保湿力,增加整体肌肤澎感。

444.jpg

  天津伊美尔多年来始终保持着领先国际的微整技术水平,权威的微整形专家团队,拥有丰富的玻尿酸注射诊疗经验,同时结合时尚美学理念为求美者带来更好的塑美体验。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