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贴心又高效,神州专车六大功能提升用户出行品质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8-08 我要评论

如今人们的出行场景越来越多,即使是处处都能到达的网约车,也时常有服务难以覆盖、难以满足用户品质出行需求的地方。这种情况下,不断深耕用户场景化出行需求的...

  如今人们的出行场景越来越多,即使是“处处都能到达”的网约车,也时常有服务难以覆盖、难以满足用户品质出行需求的地方。这种情况下,不断深耕用户场景化出行需求的神州专车,针对人们的出行场景打磨出对应的产品,满足了人们的出行需求,提升了出行体验。

  在神州专车品质化服务产品中,有六大功能给用户带去贴心又高效的定制化服务,并因此受到用户的欢迎和追捧,它们分别是接送机、亲情账户、孕妈专车、一键定制、预约用车、分享红包等六大产品和服务。
 


 

  很多商旅人士都有过赶赴机场或下机时迟迟打不上车,以至于行程延误或心情受影响的糟糕经历。神州专车“接送机”服务,则很好破解了这部分群体的痛点。订制该服务后,不管接机还是送机,司机都会准时在指定地点等待,完美对接空地服务。即使遇到航班延误等情况,专车司机也会免费等待,十分暖心。

  神州专车预约用车则适用于接待贵宾、商务会谈、考试等对时间行程要求严格的场景;预约用车后,神州专车司机会带来准时、高效的出行用车服务,破解关键时刻出行用车难的痛点。

  神州专车亲情账户,是一个颇具家庭温情的创意产品。用户只需将亲友添加到神州专车的亲情账户,就可以实现“账户共享”和“行程共享”。前者可以帮你为亲友出行买单,共享账户约和优惠券;而后者则能通过设置随时掌握家人出行状况,让“陪伴”和安心始终在家人身边。

  身怀六甲的孕妈,在出行时一下子变成“弱势群体”,坐公交车太危险,打车又经常遭遇拒载等情况。这种情况下,神州专车孕妈专车,从车辆、司机两大环节保障孕妈出行安全。车辆全部为15万以上、车龄3年以内的新车;司机要求平稳驾驶,且车速不能超过60公里/小时,车内温度控制在22℃等。同时司机接受过医疗救助培训,并在车内配备呕吐袋、腰枕、胎教光盘等物品,为孕妈带去周到而专业的服务。

  高度个性化的现代社会,人们会定制服装、定制家具……而如今,出行服务也能被定制了。通过神州专车“一键定制”服务,可让人们的出行变得更加高效、省时、个性化。用户可通过该功能提前设置好常用的出发地点,下车地点等用车信息,每次用车不用再重复输入上下车地址,一键叫车,更快“召唤”和到达。

  在追求出行效率和体验同时,人们也期待价格方面的福利。神州专车“分享红包”功能则将这两个需求同时“打包”满足。通过该功能,用户在专车订单结束后只需分享红包到好友群或朋友圈,就能最高获得50元专车券,打车直抵现金,品质出行也能一省到底。

  掌握好这六大功能,一定能让用户多场景下的出行更加便捷和舒心,出行体验也会提升不少。极光大数据最新发布的专车市场报告显示,神州专车在各平台中用户满意度、安全信任度、净推荐值等数据均排名行业第一。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