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繁华落幕,电子盛世新开篇——vivo手游电竞蓝海的弄潮儿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07 我要评论

2018年的ChinaJoy刚刚落下了帷幕,在展会期间,各大厂商摩拳擦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将各自的十八般武艺发挥的淋漓尽致。无论是新品还是老套路,都能够让参与此次...

  2018年的ChinaJoy刚刚落下了帷幕,在展会期间,各大厂商摩拳擦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将各自的十八般武艺发挥的淋漓尽致。无论是新品还是老套路,都能够让参与此次盛宴的各路观众一饱眼福和一饱手福。其中,令很多玩家印象深刻的要数结合vivo NEX手机开展的“百人团战 志竟非凡”的全国总决赛,各路游戏高手在场上技能大发,厮杀正酣的场面,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观看甚至亲自体验,展会亮点毋庸置疑。

C:\Users\Vittorio.Su\Desktop\微信截图_20180806223236.png

  游戏团战,这样的亮点活动其实为数不多,主要依托的是vivo NEX手机自身功能强大。在这次百人团战之前,vivo已经在全国开展了线下选手选拔活动,参与人数创下了新高,此次团战还邀请来了很多游戏界的大咖和电竞解说,一同见证vivo NEX创造的电竞活动参与选手最多的团战竞技赛事。

C:\Users\Vittorio.Su\Desktop\微信截图_20180806223457.png

  好的游戏必须也要有好的配置设备体验,除了参与选手所使用的vivo NEX手机之外,现场还配置了最先进的音响设备及产品体验区域,在每一个玩家享受游戏激烈对战的同时,还能够体验到vivo带来的其他方面的产品体验,这样的观赏性极佳的活动很多观众表示希望每年都能够举办下去,他们也表示还会来继续参与。

C:\Users\Vittorio.Su\Desktop\微信截图_20180806225602.png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于vivo NEX手机的强悍功能和强大的vivo手机运营团队,通过能够在世界最好的ChinaJoy举办相关游戏竞技赛事,本身也是对vivo产品和品牌的认可。参与人数之多,受众人群之广也是能够反映出来玩家当下最需要的是一款能够体验高水平游戏的手机的迫切愿望和需求。

  这一点,对于一直在不断创新和发展、走在手机行业前列的vivo公司,都是一个很好的鼓舞和激励。对于vivo NEX来讲,自身的硬件配置在今年的所有手机中也都是旗舰级别,6.59英寸的 AMOLED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1.24%,8G内存+骁龙845处理器加身,独有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加上屏幕指纹解锁,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用户能够有更好的体验。

C:\Users\Vittorio.Su\Desktop\微信截图_20180806231623.png

  vivo此次举办的大型游戏对战活动,除了吸引玩家的同时,还是为了能够将手机与高科技更加完美的结合,去更好的改变生活手游只是蓄力的第一步。

  想必,在不久的将来,vivo还能够给众多的玩家带来更具挑战性和刺激的游戏体验及硬件享受。从一手抓硬件建设,一手抓软件深度优化,积极追求变通,在游戏领域vivo将来会越做越好。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