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终于到来!最高配置的三防手机,AGM X3新品发布会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07 我要评论

AGM在今天(8月7号)早上发布微博,正式宣布AGM将于8月29日在深圳举行喜马拉雅新品发布会,并放出了新品AGM X3的预热海报,海报上喜马拉雅山与AGM的logo并行排列,结合去年...

  AGM在今天(8月7号)早上发布微博,正式宣布AGM将于8月29日在深圳举行喜马拉雅新品发布会,并放出了新品AGM X3的预热海报,海报上喜马拉雅山与AGM的logo并行排列,结合去年的AGM X2北极发布会,我们能猜测到AGM可能不仅满足于地表,它将探索的目光放在了世界最高峰。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配置上AGM X3跑分29万,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辅以8GB内存+128GB内存,JBL级专业调音音效,外观上有镜面黑和磨砂黑两种后盖。

  同时还延续了AGM一贯以来的强悍三防,MIL-STD-810G美标+IP68防护双重认证,1.5米防摔高度,防水防尘。这是目前世界上第一款搭载骁龙845的三防手机。

  作为三防手机的领头羊,AGM的口碑和市场反映皆佳,每次的新品动向都能在户外圈引起一阵讨论。

  而这次的AGM X3无疑是一次彻底的改革,它将升级的重点放在了流畅性能和用户体验上,摆脱了过去关于三防手机的刻板印象。

  但它与喜马拉雅的联系,我们还不从得知,这是否代表着AGM X3还有更多的惊喜需要留在发布会当天才能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中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