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掀起智能净水新风暴,永汇物云水机以黑科技开拓新天地!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07 我要评论

时光如流,岁月如梭。随着社会的进步,高科技的发展已经呈现突飞迅猛的成熟势态,特别是人工智能产品带来了快速便捷的经济效益,奠定社会的良好发展趋势。但是,...

  时光如流,岁月如梭。随着社会的进步,高科技的发展已经呈现突飞迅猛的成熟势态,特别是人工智能产品带来了快速便捷的经济效益,奠定社会的良好发展趋势。但是,工业排污、农业施药、生活废弃、管道失修等已对我国的水源环境造成大面积的污染,真正能喝到干净水的地方越来越少,解决饮水安全问题,支持环保产业的发展,是民生大事。

微信截图_20171220134921.jpg

  饮水安全问题关系到人们的身心健康,同时也被提高到了精神境界的层面,决定着品质生活的升华。就目前的饮水方式而言,饮水机、桶装水、瓶装水等均不是较佳的饮用水解决方案,更多家庭选择安装净水器,继而促使近年来终端市场一度火爆。但是,经过综合考察评估及用户体验反馈,普通净水器和传统纯水机存在弊端和瑕疵,用户体验不愉快,产品同质化成行业病态,无法满足人们日益追求品质生活的心理,难以获得终端市场消费者的持久认可。

微信截图_20180806091212.png

  物联网时代的来临,净水行业迎来了空前的洗牌变革,逐步淘汰缺乏技术含量的杂牌劣质净水器,正规有实力的专业净水企业厂家以新概念思维改写行业格局,以AI技术与IOT技术的创新完善结合体,造就颠覆传统的智能纯水机,其功能作用强悍且美观实用,充分满足大众化的心理需求,让饮水更加安全无忧,是目前较为健康、便捷、经济的饮水解决方案。它就是名符其实的智能黑科技——永汇物云水机,当前净水行业的捷出代表作!物云水机弥补了普通净水器的缺点和传统纯水机的瑕疵,一经推出便得到业界同行热烈的响应,倍受消费者青睐。在功能作用方面,它能强效净化各种对人体有害的杂质致病菌,特别是去除水垢能力强,更好的为饮水安全保驾护航,同时降低用户的经济损耗。

微信截图_20180804090858.png

  永汇物云水机四大创新:一、4层5向11路立体水路结构,有条理、不复杂;二、SABIC高端材料导入,摒弃焊接工艺;三、流体力学的多方面应用,较小水损方案设计;四、双密封圈设计,漏水风险降低50%。

  永汇物云水机六大优势:一、采用核心RO反渗透膜(美国进口GE膜),大滤芯大通量;二、三角洲优质自吸泵,高端性能,噪音小,吸力好,确保长效稳定,三、APP客户端WIFI控制,滤芯到期自动提醒,一键置换滤芯,简单便捷;四、集成水路,一体成型,无碎屑无堵塞,口径大出水快,避免漏水现象;五、人性化设计,高光与磨砂结合,彰显现代美学;六、实现产品、研发商和用户三方信息的互通。如此高端性能的优质产品更为可靠,更好的为饮水保驾护航,给予用户更加舒适的新体验。

微信截图_20180804090840.png

  在品牌发展的长远道路上,在恶劣的市场竞争漩涡中,在消费与服务升级的大环境之下,永汇率先洞察行业趋势,以创新的心态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在产品的研发科技方面树立行业标杆,铸就百年不朽品牌。永汇热忱欢迎您的加入,一起掀起净水风暴!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