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新宇宙!会不会有新东西?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06 我要评论

大家好,我是三金!为了写这篇文章,我把帮胖哒叔找回掉落的头发什么有趣的事都推脱了,下面就来看看我写了什么吧! 宇宙新版本已经来袭!是不是还有许多小伙伴还沉...

  大家好,我是三金!为了写这篇文章,我把帮胖哒叔找回掉落的头发什么有趣的事都推脱了,下面就来看看我写了什么吧!

  宇宙新版本已经来袭!是不是还有许多小伙伴还沉醉在探索宇宙之中?是不是还在想象着会有什么新事物没被发现。(实话告诉你,不可能!)但我们不要失去这种想象力。

  迷你大陆以前都有野人面具了,可以被野人误认为成同胞,野人就不会攻击我们了。那到了萌眼睛会不会有萌眼面具呢?这样妈妈再也不怕我被萌眼星人攻击了!

  提到迷你世界,我又想到那个烦人的商人,不过有些时候他也常常带给我惊喜!我是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当我到萌眼星收集不到材料时,却找不到那位商人了。莫非是他以为资金不足,买不起火箭,还是他造不出来火箭呢?因此,我希望迷你世界会出一个星际商人,他开着UFO来到萌眼星,穿着一身宇航服,为我们提供萌眼星的材料。

  在现实生活中,就有在太空中变异的植物了,我们最常见的就是太空椒了,他就是在太空这个不同环境而产生了变异在迷你世界中植物是不是也会产生变异?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当然可以了!几乎所有植物因为生长环境的改变,都会发生变异来适应现在的生长环境,这是大自然最神奇的!我们先来说说,迷你世界的仙人掌,仙人掌喜欢阳光充足的环境,在萌眼睛生长的话他肯定要变异的,因为萌眼星阳光极少,它的枝叶一定会变得稀疏颜色会变浅而且长得修筑,这样对阳光的需求会很少。

  最后,我来说说坐骑吧!在迷你大陆里,我们有四种坐骑:小飞鼠、化石龙、麒麟和陆行鸟,我个人比较喜欢麒麟,它不仅是神兽,在迷你世界中,如果我们要进入地心去打黑龙的话,它可为我省了很大的力气呢!我常常在想,出了新版本的宇宙,可不可以为萌眼星特地初一个坐骑呢?就像探索火星的好奇号一样也是一个可以人乘坐的探索器,名字我都想好了-萌眼号,收集够碎片后可以升级为-探索者萌眼号,在萌眼号里有着充足的氧气,可以帮助我们在生存模式下能更长时间的探索宇宙,但也要定时地给萌眼号的驾驶舱里补充氧气。因为我们玩家踩在萌眼星的星云上时,星云会破裂。所以我想萌眼号升级以后的技能是踩在星云上星云不会破裂。既然是机器的话当然不会下蛋了,听到这里我想会有很多小伙伴会沮丧,但我想萌眼号用一段时间售出一个小工厂,再用一段时间在工厂里制造出一个小萌眼号,使用航天燃料,就可以驯服小萌眼号!这样也可以跟小伙伴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坐骑!

  迷你世界的地心里有大boss—黑龙!这个让人心惊胆颤的超级大boss,有三种形态呢!想必小伙伴们打他的时候费了不少的星星吧!既然迷你世界出了新地形!会不会也应该出一个大boss吧!这样才有乐趣,才更刺激!

  我分享这篇文章,主要就是告诉大家在迷你世界中,想象力是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许多新奇的玩法还等着你去发现呢!也希望想象的东西在未来的版本中会出现,给迷你增添一份乐趣,增添一份刺激。我们下次再见喽!我爱你们!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