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陈万芳说脂肪:脂肪精雕后的她惊艳了时光,感动了自己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04 我要评论

橙橙小仙女出院啦!美宝贝们是不是有很多问题想要问她?手术疼不疼?肿不肿?什么时候可以下床走路呢?接下来橙橙会给大家一一解答 术后4小时恢复情况 halo大家好,我是诚...

  “橙橙”小仙女出院啦!美宝贝们是不是有很多问题想要问她?手术疼不疼?肿不肿?什么时候可以下床走路呢?接下来橙橙会给大家一一解答

  术后4小时恢复情况

  halo大家好,我是诚诚,我现在已经手术完啦!

  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去照镜子!哇,这个饱满的萌妹子是谁??

  我上学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年轻过吧?这是我不?怎么这么可爱?

  #术后4小时#

  不知道为什么,从醒了以后就很兴奋,按理说毕竟经历了一场手术,怎么都会比较虚弱一些,但是我并没有……

  是真的感觉不到疲劳,朋友和同事们轮番来手术室看我,我们激动地不停地自拍!

  这帮讨厌的人!陈院说过刚手术完不可以大笑,可是她们总逗我!讨厌

  亲身感受了一圈终于有发言权了,朋友们问的最多的就是疼不疼,

  好像真的还好吧,没有觉得疼的受不了,但是麻药过后刚刚走路的时候会腿酸,有种酸痛的感觉,上卫生间的时候蹲下的一瞬间也是很酸爽的

  术后8小时

  还有就是有些胀胀的,觉得脸部有些紧绷感,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特殊的感觉啦~

  术后24小时

  嗯,我更加活跃了,为什么一点都不想躺着休息,怎么总想往卫生间跑去照镜子呢?

  我可能需要点时间来适应这个饱满年轻的自己

  我没有在医院住,因为家离的很近,陈院帮我检查了一遍都恢复的很好,所以我就出院回家了~

  到现在也还是没有太疼,一直都是轻微的发痒,估计是伤口开始愈合了~

  睡觉的时候不敢翻身,不敢踢腿,不敢压脸,总之就是要多多注意才是。

  术前术后对比“

  有PS,我只是做了5D脂肪立体童颜精雕术~

  解疑答惑

  求美者:手术过程和麻药过后会很疼吗?

  橙橙:放心不会的,手术的时候完全不疼,术后也只是轻微的酸痛~我四个小时不到就已经下地溜达了

  求美者:能永久保持这么饱满的状态吗?

  橙橙:术后会吸收一小部分,但是陈院已经在原有基础上多填了一些,所以吸收过后的效果会更好,而且会是永久的~

  【专家介绍】

  陈万芳教授(主任医师),33年脂肪移植领域专研;五项专利技术研发成果;脂肪移植与乳房整形中心主任、软组织微创手术专家组组长;对运用脂肪细胞来进行颜面塑形抗衰及身体塑形有着旁人无法企及的独到见解!“三十载躬耕塑美,用艺术之手、雕琢生命之美,他就是陈万芳”。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