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陈欧独具慧眼投资有道,聚美优品转型时尚科技集团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02 我要评论

经过多年发展,目前规模较大电子商务平台企业纷纷开始构建生态系统,电子商务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其中仅用四年时间以美妆垂直电商上市的聚美优品有了新的发展动...

  经过多年发展,目前规模较大电子商务平台企业纷纷开始构建生态系统,电子商务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其中仅用四年时间以美妆垂直电商上市的聚美优品有了新的发展动向,时尚科技集团是创始人陈欧为聚美优品规划的蓝图,彼时已经卓见成效。

  形容陈欧完全可以用“年轻有为”四个字,这样一位年轻的CEO带领聚美优一路披荆斩棘走到今天,由“单一美妆电商”蜕变成为如今的“多元化时尚集团”。虽然早期的“陈欧体”让他红极一时,但始终没有忘记他是一位创业者身份,八年的时间里陈欧不断创新,过程中不免受到争议,但在2018年聚美优品多元义务领域呈蓬勃发展之势。

  2015年,陈欧以2.5亿美金重金领投了“宝宝树”,这个国内母婴家庭服务平台。仅用一年的时间“宝宝树”就实现了扭亏为盈,现在的宝宝树估值达到100亿人民币。日前,聚美优品出售持有的宝宝树股份的4%,价值8650万美元,与此同时聚美优品的股价飙涨近10%。

  2017年,在争议不断的环境下聚美优品收购了共享充电宝——“街电”。时至今日,“街电”累计用户突破了6000万,最高日订单达到120万以及覆盖了200多座城市。

  同年投资开拍的影视剧《温暖的弦》,在首播日四网实时收视全国卫视第一,在收视与口碑双丰收的同时,帮助聚美优品形成年轻化、精品化的品牌形象,同样也增加了与用户之间的互动。

  聚美优品不仅领跑了美妆电商界,在陈欧大胆投资多领域的举动下,“聚美优品”取而代之将会成为“多元化时尚集团”,聚美优品未来不容小觑!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