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魅族新机通过3C认证:或为16标准版 支持24W快充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02 我要评论

咳喘无小事!老年人夏季更要注意防治咳喘病,这点您知道吗?天气热了,对于那些过冬如过关的老慢支患者来说,总算可以松口气了。然而,对于许多哮喘病患者来说夏季...

  魅族将于8月8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舰魅族16和魅族16 Plus。8月1日消息,一款型号为M872Q的魅族新机通过了3C认证,该机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UP0830S,支持24W快充。

魅族新机通过3C认证:或为16标准版 支持24W快充

  我们知道魅族16的型号为M882Q,魅族16 Plus的型号为M892Q,由此推测M872Q可能是魅族16的标准版。

  根据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透露的信息,魅族16标准版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而非骁龙845,配备6GB内存,同样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根据发布时间来看,魅族16标准版极有可能成为全球首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的骁龙710机型,在它之前推出的小米8 SE、vivo NEX标准版等都是后置指纹识别。

  此外,魅族还有一款中端机型X8,其采用的是刘海屏,同样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黄章透露,魅族X8配置小米8 SE更高,屏幕比后者更大,定价不超2000元。

魅族新机通过3C认证:或为16标准版 支持24W快充
文章来源:网易手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