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玉龙传媒LED屏广告创造广告业“四赢”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8-01 我要评论

科学技术的日益创新带动了广告传媒行业的迅猛发展,LED显示屏作为21世纪户外广告媒体的主要载体,为广告媒体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表现形式,很多媒体供应商选择作为广...

  科学技术的日益创新带动了广告传媒行业的迅猛发展,LED显示屏作为21世纪户外广告媒体的主要载体,为广告媒体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表现形式,很多媒体供应商选择作为广告媒介来为企业发布广告,包括户外的、室内的,小间距之类的,显示方式越来越有创意,越来越吸人眼球。

  以往,由于室内空间有限,而传统的LED显示屏有近距离观看颗粒感强、效果不佳的劣势,所以室内LED广告一直没有普及。但是随着LED技术的发展,小间距 LED显示屏的出现弥补了这个遗憾,使得室内LED得到普及与发展,逐渐成为不可忽视的LED广告类型之一。

  LED广告屏具有平面广告的位置展现优势,也有电视媒体的视频播放功能。可以把LED广告屏当做是随时流动的电视广告,另外,专业的LED广告屏还可以支持的播放格式也是非常的多,包含了各种动画、图片、视频短片、电影等格式,极其的方便,接触片源还可以随时可以展示。让用户们爱不释手。而且相比较与其他户外灯箱媒体来讲,它的播放成本也是比较的低,内容的切换非常方便,而且监控也很到位,是媒体商、广告主值得选择的广告媒介之一。

  LED广告屏的灵活操作除了上面说到的片源格式灵活之外,对每一部LED广告屏的播放控制也是相当的容易控制。例如我们在电梯里面看到的一些小电视,这就是一种比较智能的LED广告屏,它可以分布很多城市、很多写字楼的电梯里,用户的广告片播放可以很灵活的在中央控制系统中随时切换播放内容,而且不用去现场就能直接监控播放的次数、频次,还包括有没出现故障。这样用起来就会极其的方便快捷。

  玉龙传媒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将LED屏影视广告媒体内容深入到了各大中小城市以及乡镇的传媒公司,大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小到各地乡镇,在理发店、在楼宇、在机场、在车站、在各类公共场所,玉龙传媒将LED影视广告屏广泛地铺设到了各个角落,受众群体十分广泛。

  因为理发店可以覆盖到更多层次的人群,不像写字楼只能覆盖白领、商业精英这些,理发店可以覆盖一些住宅区的居民,外地打工的人啊等等,让广告辐射面更广。因此,理发店内LED广告媒体相对其它受众,消费者更乐意接受,通过精彩的视屏不断灌输,在吸引眼球的同时,亦潜移默化地形成观看习惯。

  正是基于以上优点,玉龙传媒抓住了受众群体美容美发、回家、上班、等电梯、出行这些不可避免的日常活动,精准契合了消费者和理发店的发展趋势,抢先进驻各大城市乡镇最具代表性的理发店,填补室内LED屏广告媒体的空白,实现消费者、理发店、广告主、LED屏运营商的“四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