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卖车新体验 瓜子保卖“五大实惠”捕获卖家芳心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7-31 我要评论

近日,第三方机构公平价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全国二手车市场行情报告》指出,四大电商平台中,瓜子二手车在车源上优势明显,稳居第一。直接反映个人卖家选择结果...

  近日,第三方机构公平价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全国二手车市场行情报告》指出,四大电商平台中,瓜子二手车在车源上优势明显,稳居第一。直接反映个人卖家选择结果的车源量数据的巨大优势,意味着瓜子二手车平台已经成为最多二手车卖家的信赖之选。

  调研数据显示,对广大二手车个人卖家而言,车价公允性与车款支付时效、买家匹配与售卖效率、车况检测与交易过程是否专业透明、服务是否省心贴心、卖车过程中权益是否有保障等成为最为关心的五大问题。针对个人卖家用户的卖车过程中的一系列诉求,国内在品牌力、用户量、车源量、交易量、产品技术创新等全方位占据领军优势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首创新零售瓜子保卖服务,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创新驱动,创建了包括智能定价的一口价“瓜子价”+预付车主大额车款、高效匹配买家的个性化智能推荐+限时售出承诺、专业检测+车况车价对卖买双方透明的交易流程,全程规范专业的售卖托管服务、以及全流程权益保障等五大类最实惠的专项服务,捕获了广大卖家车主的芳心。

  据悉,瓜子保卖服务建立在平台专业检测的基础上,针对符合保卖条件的车辆,先综合车辆车况检测结果、海量真实成交数据、市场供需情况等2000多个维度智能化制定车辆瓜子保卖报价——“瓜子价”。以公允合理的瓜子价为基础,车主签署保卖协议后,将获得瓜子平台提供的立拿车款和保价售卖的服务,即包含获得平台预付至少50%的大额车款,并限时售出及支付尾款。车主把车辆交予瓜子工作人员后,车辆将由运至专属的保卖店或保卖车场,设专人对车辆进行专业管理保障安全。于此同时,根据海量个人买家的不同需求偏好,所保卖的车辆将在瓜子平台进行智能化推荐+专业购车顾问服务,高效匹配意向买家,平均9天即可完成售卖,不到传统二手车交易售卖周期32天的1/3。

  除了价格公允、售卖效率高之外,作为C2C直卖模式的升级服务,瓜子保卖车辆的车况与车价对买卖双方完全公开透明,仅通过为买卖双方提供增值服务收取固定比例的服务费,收费标准同样公开透明。同时,卖家能够享受瓜子提供的全程专业托管服务,由瓜子平台方提供包含卖方车辆、证件、车款、代办过户等全方位服务保障,全程省时省心。

  瓜子二手车副总裁王晓宇表示,“瓜子保卖服务创新性的交易全程覆盖、标准化、规范化已经成为瓜子区别其他二手车平台、倍受卖家青睐的核心竞争力,在这一新模式下,所售车辆价格不仅公允、公道,而且完全替代了通过人工撮合买卖达成交易价格的传统交易模式,使得个人卖家买家免于多次比价议价,节约大量的时间与精力,进一步提升了交易效率与服务体验。未来瓜子二手车将进一步从广大卖家买家的需求出发,持续优化完善服务流程,继续引领中国二手车行业服务效率与体验的重塑。”

文章来源:瓜子二手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