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幻乐之城引社会效应贵州大兴东关爱外卖员获好评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31 我要评论

上周,《幻乐之城》贾乃亮实力演绎社会小人物外卖小哥,感动无数观众。不仅如此,贾乃亮的演出更是引发一波社会效应《幻乐之城》赞助商贵州大兴东旅游世界号召大...

  上周,《幻乐之城》贾乃亮实力演绎社会“小人物”外卖小哥,感动无数观众。不仅如此,贾乃亮的演出更是引发一波社会效应——《幻乐之城》赞助商贵州大兴东旅游世界号召大众为外卖小哥“点外卖送解暑饮料”,引发众多网友参与行动,获得社会好评。

blob.png

  演的是戏,诉的是人生

  在本期幻乐中,贾乃亮一出场就把整个舞台渲染成悲伤的色彩。在演出中,他分饰两角,演绎了在城市中打拼,尝尽酸甜苦辣的两兄弟。整段表演里,贾乃亮台词很少,全靠表情演绎人间冷暖。只有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才能对生活有更深刻的领悟。贾乃亮此番分饰两角,对“外卖小哥”及其弟弟细微之至的演绎,不仅让大众看到他深入角色的演技,也让大众再次关注到了像“外卖小哥”这样一群被社会洗涤的人群。

  作为《幻乐之城》的合作伙伴,在节目播出之后,贵州大兴东旅游世界便主动发起关爱“外卖小哥”行动——为外卖小哥点一份外卖,为他点赞。很快,不少网友开始响应。

  有网友表示,有一次点外卖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准时赶到的外卖小哥为了让外卖不被淋湿,自己都湿透了,来不及心疼自己却一个劲的叮嘱网友趁热吃;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已经自愿加入大兴东发起的关爱行动中来。

  其实,这不是贵州大兴东第一次关注“外卖小哥”这类群体,他们对于贫困人群,一直在默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作为贵州的民营企业,他们选择把项目定在贵州的秀水村。这是一个落后的小山村,不仅经济、教育、医疗跟不上,甚至连温饱都有问题。

blob.png

  贵州大兴东在这里将农业与旅游相结合,实现农业、工业、服务业三大产业的互利共生,并提供的30万就业岗位,帮助秀水村及贵州地区的人们脱离贫困,过上温饱的日子。贵州大兴东的项目开展后,不仅让周边的老百姓收入翻了番,让这个贫困的山村“一夜脱贫”,它也调动更多有能力的人,一起来参与到扶贫的队伍中来。

  现在,贵州大兴东旅游世界即将在今年9月开园,大兴东不仅有玉石和世界限量级老爷车博物馆还有世界级的游乐场、电玩城、16个国际演绎馆等。心动一下,不如兴东一下。网友们可以来这个世界级的旅游乐园,感受一下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所带来的欢乐。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