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北京领唐:中国物联网领域的领军者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30 我要评论

进入二十一世纪后,信息技术以意想不到的速度迅速渗透进人们的生活。例如被公认为21世纪十大重要技术之一的拥有先进的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技术射频识别技术(RFID),...

  进入二十一世纪后,信息技术以意想不到的速度迅速渗透进人们的生活。例如被公认为21世纪十大重要技术之一的拥有先进的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技术射频识别技术(RFID),已经成功应用到生产制造、物流管理、公共安全等各个领域。

  又比如近年来飞速发展的物联网,已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交通、物流、工业、农业、医疗、卫生、安防、家居、旅游、军事等二十多个领域都可以窥见物联网的影子。许多企业借助物联网技术和射频识别技术,创造了无数财富。其中的佼佼者北京领唐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通过互联网技术、移动终端平台、RFID无线射频技术,为企业提供关于资产优化管理的一整套完善、可靠、高效的解决方案。领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自动识别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坚持以客户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创新,为物流、制造、医疗、政府等行业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应用系统集成、维修维护和应用软件开发等综合服务。

  北京领唐企业拥有软件著作权几十个,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服务企业10余万家,并与多家大型知名企业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其业务拓展到20多个省市自治区、涵盖不同行业、兼顾不同规模,用可靠的数据安全保护,为企业信息保驾护航,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和高效的能力。

  领唐软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资产管理解决方案,领唐旗下有RFID固定资产管理系统、RFID校园管理系统、RFID智能仓储管理系统、RFID智能物资租赁管理系统、条码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等多种针对不同领域的管理系统,业务定位精准,可以有效的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降低人工成本,随时随地根据企业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专业配置与资源,使生产过程和基础设施保持最佳运营性能。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现代企业想要在残酷的竞争中屹立不倒,必须要紧跟时代潮流,而拥有先进技术的领唐企业,无疑是这场大潮流里的弄潮儿。而那些存在着资产管理手段滞后、资产管理责任制不完善、分散的资产难以管理、无法实现实时监管等问题的企业,终有一天会被时代抛下。

  未来,领唐依旧会延续现在的模式,并不断创新技术,优化服务,升级方案,在可持续发展中联合合作伙伴,一起迎接新世纪的到来。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