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最极因养生成果惊人,专家解析最极因的神奇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30 我要评论

这个夏季除了世界杯热潮,还有一款养生品异常火爆.那就是源自英国国王生物医药的国王的配方-最极因养生品.之所以说它火爆,是因为该品一上市仅一周就抢购一空.而更神...

 

服用照片.jpg

  这个夏季除了世界杯热潮,还有一款养生品异常火爆.那就是源自英国国王生物医药的国王的配方-最极因养生品.之所以说它火爆,是因为该品一上市仅一周就抢购一空.而更神奇的地方是,半个月以后的回访,更是一致点赞,说效果惊人.也使得这款养生品,瞬间成为众多慢性病患者,养生患者的热宠.

  根据最极因官方专线400一6075一882的数据统计,自最极因上市以来,其400一6075一882的热线就异常火爆,有很多客户都是延迟了好几天才能电话接待.即使首批已经发售一空,但通过最极因官方专线400一6075一882咨询者依然络绎不绝.特别是在发售一空半个月后,这种咨询量更是显著上升.有很多客户,宁可预约等待一个月也愿意.而根据400一6075一882官方专线客服人员的统计,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就是这款产品获得太多专业人士推荐.以及在国外强大的口碑.而随着首批体验者的效果反馈之后,让最极因在中国的口碑爆棚,自然又引发了更新一轮热潮.

  而在最极因客服人员针对服用者的回访中,3-7天效果呈现的占到近七成,而在15天左右效果呈现的用户也有近三成,使得最极因服用者效果反馈接近百分百.也使得消费者满意度达到峰值,这一现象更被业内专家称为最极因现象.最极因作为一款食品级产品,为什么获得这么多慢性病患者及、养生爱好者及专业人士好评呢?

  资深的养生专家,中医药博士刘存光教授给予了深度的解析。最极因来自于XY-DNA项目一期试验成果,其主旨通过基因工程找到人类生命的密码,以实现控制及阻止慢性疾病和衰老。同时又要确保无任何添加及化学制剂或激素,要求绝对的食品级安全,等众多标准,也使得这项研究,而广受关注,更是吸引了英国国王生物、美国百龄堂生物制药、极淼(上海)生物科技、世界卫生与健康协会组织等全球众多知名机构与专家,历经数年,共同研究,始才发现部分基因的奥秘。而推出了一期成果。命名为国王的配方-最极因(XY-DNA)。

  根据XY-DNA项目组的专家经过多次试验与推翻,最终才配置出融合真核盐藻、诺丽果、蛹虫草、小球藻、白藜芦醇、端粒酶、蛋白肽、蓝莓、人参、人参果、海参、蚕蛹、雪莲、菊卧平三七、地龙蛋白、黑松露、西兰花种子水提物、宝乐果、燕窝、小黑药等20余种成分,黄金搭配,纳米冷凝萃取而成。更使得其营养性、吸收性超越以往任何一款传统养生品。

  而在XY-DNA项目组长达2年半的跟踪实验中,也进一步证实了其在心脑血管、骨关节、肠胃、前列腺、肝肾肺脾、内分泌、失眠健忘、神经系统疾病、肿瘤等近百种慢性病上的神奇效应。而引起业内震惊。而后来相继在欧美、中国掀起最极因养生旋风,更是验证了这一点。

  刘博士说,科技会越来越进步,最极因只是当下先进生命科技的代表作,未来随着生命科学的进步发展,还会涌现更多现象极开创性的食疗养生品。

  据悉,最极因目前由安庆最极因、极淼(上海)生物科技、百龄堂中国共同运营,目前第二批最极因产品已接近售空,消费者有兴趣可以致400一6075一882官方专线详询了解。根据最极因中国的负责人表示,未来最极因会逐步量产,以缓解目前的供不应求的局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