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打响蓝天保卫战,宝塔集团再传佳讯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30 我要评论

7月27日上午,为打响蓝天保卫战,践行绿色能源理念,由宝塔集团石化股份公司工程部和精细化工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对T201塔盘以及加热炉F401、F201的整体施工情况进行了初...

  7月27日上午,为打响蓝天保卫战,践行绿色能源理念,由宝塔集团石化股份公司工程部和精细化工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对T201塔盘以及加热炉F401、F201的整体施工情况进行了初次检查验收。

  由于T201是旧塔改造,塔盘和支撑板都是重新设计并重新施工安装,所以检查格外仔细。一切准备妥当后,检查组按照塔盘安装数据,逐层对塔盘的安装高度和支撑板的焊接质量进行了检查。该塔盘在安装的时候,车间对每一层塔盘做好了三项数据的记录,既保证了安装质量,又可为以后验收工作顺利进行做到有据可查。工作人员针对每一层塔盘的三个数据认真仔细的用游标卡尺进行衡量,衡量完之后再与车间记录的数据进行对比,做到万无一失。

  加热炉F401和F201都是上下6层,大家从第一层开始对每个焊缝的焊接质量、每个螺栓的固定情况,逐个进行仔细的查看。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认真检查后,检查组将问题逐项汇总,交付施工单位进行整改,预计一周内可整改完毕。

  此次验收标志宝塔集团着重整装置技改中主要设备的安装告一段落,取得阶段性胜利,施工进度向前推进一步,是后序的水乘降工作及装置开工的必要准备工作。接下来,技改后续主要是配管工作。重整装置技改近期进展较快,对促进精细化工公司技术升级有着积极意义,为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而全力奋战。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