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dfc注册码是什么,好玩吗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26 我要评论

谁能告诉我dfc是什么?dfc的关键点是什么?都在讲dfc,不在说p2p. dfc是融资?还是放贷?谁可以告诉我? dfc的四大特点 1. dfc基于大数据的运用 2. dfc趋向长尾化 3. dfc高效、便捷化...

  谁能告诉我dfc是什么?dfc的关键点是什么?都在讲dfc,不在说p2p. dfc是融资?还是放贷?谁可以告诉我?

  dfc的四大特点

  1. dfc基于大数据的运用

  2. dfc趋向长尾化

  3. dfc高效、便捷化

  4dfc服务低成本化

  机会不是别人给你就行的,机会就摆在这里,是要靠你自己去争取的,也只有自己争取来的机会才会让我们真正产生那种从心底而升的成就感和满足感。你就是成功的关键所在,加油!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个普通人吧。所谓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也不是要你出卖自己,而是看你能不能抓住机会,成就未来!

  【DFC鼎晟国际收益简化版】

  排单收益为7天1个周期 ;每个周期利润为排单种子的百分之十,

  DFC鼎晟国际动态收益

  D1:注册成功,拿1代6%

  D2 :直推3人团队10人,拿1代6% 2代5%

  D3 :直推6人团队100人,拿1代6% 2代5% 3代4% 4代3%

  D4:直推9人团队500人,拿1代6% 2代5% 3代4% 4代3% 5代2% 6代1%

  D5 :直推12人团队1000人,拿1代6% 2代5% 3代4% 4代3% 5代2% 6代1% 7代0.5%无限代0.2%

  D6:直推D5≥3人;拿1代6% 2代5% 3代4%4代3% 5代2% 6代1% 7代0.5% 无限代0.2%每日提现翻倍 D6拿D5团队总收益的20%

  ️静态收益方案

  投资2000元,7天收益2200

  投资4000元、7天收益4400

  投资6000元、7天收益6600

  投资8000元、7天收益8800

  投资10000万、7天收益11000

  投资12000元、7天收益13200

  投资14000元、7天收益15400

  投资16000元、7天收益17600

  投资18000元、7天收益19800

  投资20000元、7天收益22000

  奖金提现标准

  1、首单播种市种1-5颗;次单播种数量逐步增加1颗;单号最大投资10颗。

  2、播种间隔48小时可再次下单

  3、每次播种均可1-10颗之间,奖金提现按照第二次购买多少提现多少。4、奖金提现额度即播种额度;最大级别奖金提现翻倍;单号最大提现额度

  DFC鼎晟国际强悍上线。新模式、新市场,将成就我们在新领域的迸发腾飞,再显强者本色!我们共同期待不久的将来,由我们【DFC鼎晟国际】的成员共同掀起的全球时代风暴和世界【DFC鼎晟国际】的热潮吧!

  我们以团队利益为出发点,对接全网所有互联网伙伴,

  dfc平台领导人1招商微信:up4332 领导人2招商微信:a7700885 全球领导人对接咨询

  我们承诺做到:

  1,确保项目一手材料,保证前瞻性

  2,项目保证体系生成,需保证会员本金平安

  3,确保项目可以实越早学会理财,就越早为以后走向社会获得了生存能力以及获取财富的技能,越能在资源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现代社会中,更易更快更早地获得成功,从而能更好的实现个人以及家庭生活目标.在的为团队成员发明财富

  4,确保项目的持久性

  5,实施临时短期项目相结合战略,快钱慢钱一同赚的准绳,保证每个团队成员收益。

  晚投不如早投。一笔资金定乾坤。晚发展不如早起步。跟对人,做对事。相信市场,相信自己。认清本质,认准时机。端正心态,勇于担当。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