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二次开售迅速售罄,OPPO find X 究竟有何魅力?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25 我要评论

7月13日,OPPO Find X首销。根据各大电商平台提供的数据显示,京东首发47秒破万台,15分钟销售额破亿;开售2小时,OPPO Find X一举拿下天猫平台全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

  7月13日,OPPO Find X首销。根据各大电商平台提供的数据显示,京东首发47秒破万台,15分钟销售额破亿;开售2小时,OPPO Find X一举拿下天猫平台全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的“双料冠军”,及苏宁易购全价位段安卓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的“双料冠军”。7月20日,OPPO Find X二次开售,不久后便以破竹之势迅速售罄。在全国各地的线下体验店,OPPO Find X的销售同样十分火爆,到处排起长队,一机难求。社交网络上关于OPPO Find X的热议也是一波又一波。

  这个夏天,OPPO Find X热度持续升温,比三伏天的天气还要火热。究竟是为什么,OPPO find X能够成为爆款?在笔者看来,这是“创新“对”乏味“的又一次胜利。

  高完美度全面屏,突破你对“颜值“的想像

  OPPO Find X是一款一眼看上去就十分惊艳的手机。在双轨潜望结构的“全隐藏式3D摄像头”帮助下,OPPO Find X实现了当今智能手机最高的屏占比,达到93.8%,让手机正面几乎就是一块屏幕。

  要完成这样的视觉震撼并不容易,OPPO巧妙地将前置摄像头以及3D结构光组件隐藏在了手机中框内,这就是双轨潜望结构,在用户使用时,这些部分会快速升起,使用完毕后又以极快的速度再次隐藏。

  同时,OPPO Find X也在屏幕封装上有所突破,采用了更先进的COP封装技术,以此解决手机的“下巴”问题。这是一种利用OLED柔性特点的封装技术,由于OLED柔性屏幕可以根据需求实现一定角度的弯折,COP柔性封装就能在传统手机封装技术的基础上,直接将底部的封装区域对折到屏幕层的下方,从而减少对屏幕底部空间的占用。由此,让OPPO Find X底部边框只有3.4mm。

  正是因为有了双轨潜望结构和COP柔性封装技术,OPPO的高完美度颜值才可以震撼呈现。OPPO的理念是“美凌驾于一切“,这款手机的颜值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美的极致,什么是未来感,什么是”美“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不做跟随者,用自己的产品说话

  目前国产智能手机市场已是红海,大多数都在模仿iPhone,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而OPPO Find X能从一片红海中脱颖而出,是从用户角度出发的结果,也是“创新“对”乏味“的胜利。

  OPPO的六大研发中心,全球专利总量高达2.6万件。2017年,OPPO成为全国第8大专利授权量公司。 OPPO团队一次又一次地追求极致,不断研发各种“黑科技“。能进行高精准度人脸识别的OPPO FaceKey 3D结构光、35分钟充满一部手机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具有未来感的双轨潜望结构……OPPO足够有勇气、有追求,不做跟随者,一切用产品说话。

  一部国产手机想要走出国门,接受全球用户的考验,创新是必不可少的武器。OPPO的全球化未来,值得我们看好。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