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佳能微单M50 胜任多场景拍摄任务的相机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25 我要评论

摄影的魅力不仅在于拍下眼前的景色,更在于拿起相机发现这个世界更多的美好,某种程度上,可以说相机赋予了我们发现美的眼睛。从这个角度出发,一台实力便携性与实力...

  摄影的魅力不仅在于拍下眼前的景色,更在于拿起相机发现这个世界更多的美好,某种程度上,可以说相机赋予了我们发现美的眼睛。从这个角度出发,一台实力便携性与实力兼备的相机则必不可少。下面来了解一下佳能微单M50,看ta能不能助力拍出令人满意的画面。

  佳能微单M50实拍样张

  EOS M50 光圈F2 快门速度 1/400s ISO 100

  佳能微单M50得益于有效像素约2410万的大尺寸APS-C画幅图像感应器,使得拍摄的照片具有高精细的成像效果,配合上佳能优秀的镜头群带来大幅的美丽虚化与丰富的层次过渡。

  EOS M50 光圈F2 快门速度 1/1000s ISO 100

  外形一眼见得的时尚小巧

  佳能微单M50正面

  随身而行 记录身边的美好

  佳能微单M50拥有时尚的外观,采用新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有效像素约2410万,IOS最高可扩展至51200,最高10张/秒高速连拍,采用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更精准,还可实现4K视频录制。

  高感细腻 清晰记录昏暗场景

  佳能微单M50最高可实现ISO 25600的高感光度拍摄,并可扩展至ISO 51200,使用户在环境光线不足的场景下,也可拍摄获得清晰稳定的图像。而高感光度CMOS图像感应器搭配高性能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可实现低噪点的细腻高感画质,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下它在不同感光度下的表现究竟如何。

  截取区域示意

  为保证尽量客观,在拍摄测试样片时关闭了机内自带的降噪功能,固定光圈大小进行感光度逐级拍摄。从实际拍摄的客观样片来看,佳能微单M50在ISO100-3200范围内都具有极佳的锐度和控噪表现。而当感光度升至ISO 6400时开始出现轻微的噪点,但是画面整体清晰度依然有很高的表现。

  EOS M50黑白滤镜模式 光圈F11 快门速度1/13s ISO 1600

  可以说,ISO 6400是佳能微单M50感光度日常使用的极限,这之后更高的感光度数值下拍摄画面的噪点已经十分明显。对此笔者建议在必要时,先开启机身自带的降噪功能再将感光度提高到6400以上。

  WI-FI功能 分享更自如

  佳能微单M50具备自动向智能手机传输图像的功能,只需下载佳能“Camera Connect”应用,就能实现照片传输、相机遥控功能,其中蓝牙连接需要借助相机的屏幕进行取景设置,而Wi-Fi连接则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实现实时取景、照片预览,具体用哪种方法连接,就看用户的具体需求了。使用Camera Connect的“遥控实时显示拍摄”功能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实现遥控实时显示拍摄。在相机上设置好拍摄模式、自动对焦模式及驱动模式,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实时显示画面调整光圈、快门速度、ISO感光度、曝光补偿,遥控操作释放快门。可点击画面确定合焦位置并完成对焦。触摸自动对焦点放大显示画面可以切实确认合焦状况。

  通过实拍可以看到,无论是佳能微单M50轻松呈现的虚化效果,还是它高感光度拍摄实力都证明它是一款能胜任多场景拍摄任务的微单相机。相信有ta做拍摄搭档,一定能够记录更多美好回忆~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