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顿瀚数码的路由器散热支架开箱体验:垃圾的不像天猫商品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7-27 我要评论

前段时间,入了一个7200U的软路由,因为机器不带风扇,所以准备再入一个专门给路由器的散热的支架,给它散散热。没想到年度最差天猫购物体验诞生了。 不得不说,我...

  前段时间,入了一个7200U的软路由,因为机器不带风扇,所以准备再入一个专门给路由器的散热的支架,给它散散热。没想到年度最差天猫购物体验诞生了。

7200U.jpg

  不得不说,我被顿瀚数码天猫店的官方宣传图吸引了,这正是我想要的。虽然这款散热支架将近200块的售价。

clipboard.png

  尤其顿瀚数码所谓的纯铜芯电机。号称夜鹰散热风扇,具有5档调速静音、全铝材质。

clipboard.png

  但是收到货后,彻底失望了。

被压坏的风扇.jpg

  没想到一拆箱风扇被压坏了,于是联系卖家,卖家顿瀚数码一再强调为什么不当着快递小哥的面拆开验收。我说不行换货,换个小个的也可以。客服却说换货需要找老板申请,因为这个坏了。

  觉得麻烦,实在不像再跟这样的墨迹的商家理论,不到200块的“苍蝇”我先吞下了。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一看顿瀚数码这款神奇的散热器支架。

  首先看看包装:

包装箱.jpg

  看到这个酸酸乳包装,真的不觉得这是一家正规天猫店的作品。看到这个软包装我也没有勇气去责怪快递小哥。

全部配件.jpg

  上图是散热器的全家图,最有品质感的当属赠送的这个透明螺丝刀。

风扇划痕.jpg

  这个是面板,这个打磨的痕迹还是很明显的。

做工差的风扇.jpg

  这个是风扇的做工。仔细看螺丝柱这里,很明显倒模没处理干净。

二手钢管.jpg

  支撑用的小钢管充满划痕,好像是舞女跳过的。

完工照.jpg

  完工照,彻底拧紧所有螺丝,连好线。发现真的好乱。中间下层的是风扇调速控制面板。所以我不清楚这个应该是放在前面还是后面?放在前面方便控制,但是这个线实在太乱了,反之每次调速都要手伸到后面。另外别想着理线,因为走边缘的话,长度又不够。

  没想到接下来的产品体验,更让我惊呆了:

5A8A0778_20180724115724.gif

  你没看错,这个不是地震造成的,是四组风扇带来的震动。如果你觉得是因为空架无承重造成的,接下来请看这个:

20180719_181901_20180724122122.gif

  这台软路由里面有硬盘,再加纯铝外壳,也挺重的。它的楼上还有一台网件R7000路由器,可以看到他们并没有稳如泰山,而是颤抖起来。其实最要命的当属噪音,不是那种飞机起飞的声音,而是特别像拖拉机,因为手头没有设备,所以没办法做相关评测。

  没想到顿瀚数码的产品真是垃圾的不像天猫店,我希望商品要回归本真,产品不好就是要差评,最后只好给个差评。商家虽然墨迹,但是当初坚持下应该可以给退货。但是我仍然要给差评,因为他们产品不好,服务不好,这就够了。

文章来源:博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