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家用旅游相机推荐:佳能M6 让旅途多姿多彩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24 我要评论

如今,一台小小的微单相机,就能拥有如单反一般的拍摄效果,这着实让人不得不感叹科技的进步,佳能微单M6作为家用旅游相机推荐的首荐,便是这样一款集轻便性、时尚性与...

  如今,一台小小的微单相机,就能拥有如单反一般的拍摄效果,这着实让人不得不感叹科技的进步,佳能微单M6作为家用旅游相机推荐的首荐,便是这样一款集轻便性、时尚性与强大功能性于一身的相机。

  照片分享 连接手机轻松搞定

  现在是个分享的时代,所以对用户来说相机Wi-Fi功能的便捷性能至关重要!

  装好APP,然后连接相机Wi-Fi吧

  家用旅游相机推荐:佳能微单M6的无线功能非常丰富。可以与多种不同的设备间进行数据的传输和备份。

  可以直接在手机上选取自己想要的照片来传输

  首先我们要在手机上安装Canon Camera Connect的APP,以确保我们在Wi-Fi连入相机后,可以直接通过APP在相机和手机间进行照片的传输。无线传输有多种选项,既可以通过在相机上选择照片传输,也可以直接在相机上浏览选择再传输到手机中。

  照片传输到了手机后,通过熟悉的照片处理APP来美化我们拍摄的照片。之后无论是晒到朋友圈,还是发到微博,就都easy了~不需要各种繁琐的数据线和读卡器,利用无线功能,轻松晒照。

  无线打印很潇洒 微单也能“拍立得”

  家用旅游相机推荐:佳能微单M6的另一大无线功能优势在于Wi-Fi环境下直接和佳能的打印机设备相连,从而直接把拍摄的照片打印出来。拍立得,佳能微单轻易做到!

  无线打印操作十分简单,只要在相机的无线操作菜单里选择从Wi-Fi打印机打印照片即可。之后选择我们想要打印的照片,剩下的工作就交给在同一无线网络环境下的佳能打印机就行了。

  把自己满意的拍摄作品打印出来,那份成就感要比在显示屏上看要大得多。谁说我们一定要依靠拍立得相机来得到照片,如今用佳能微单M6我们也可以轻松做到拍立得。

  抛开快门线 手机遥控让拍摄更有趣

  家用旅游相机推荐:佳能微单M6还进一步增加了无线遥控拍摄功能。当不方便用相机取景时,手机的无线遥控无疑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便利。

  相机的无线遥控功能也非常方便启动。类似我们之前的数据传输连接,只需将手机联入到相机的Wi-Fi热点下,接下来在手机端的Canon Camera Connect软件中操作。相机的操作界面也很容易理解,非常便于操作。

  无线遥控功能可以让我们以更复杂的角度进行拍摄

  无线遥控界面中保持了丰富的可调整参数内容。包括我们会用到的快门速度、光圈值以及感光度等,都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作,无需我们再在相机上设置。如此一来,熟悉手机操作的用户也能更方便地进行操作了。

  遥控功能的一大价值在于使用三脚架架起相机拍摄时,可以省去快门线这个传统的配件,直接通过手机来遥控相机,避免使用快门线时可能造成的晃动带来的影响。简而言之,遥控拍摄功能类似一个智能无线快门!

  家用旅游相机推荐:佳能微单M6拥有着各种贴心的功能,给爱拍照的你提供了大大的便利性,当你感受到了佳能微单M6为你带来的拍摄乐趣,这时再看到那么人热衷于拍照和分享,也就一点也不会觉得奇怪了。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