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家用旅游相机推荐 佳能M50 亮点颇多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24 我要评论

说到家用旅游相机推荐,就不得不首推相机领军品牌佳能,作为相机界的佼佼者,佳能也从未放弃对创新的追求。就比如这款佳能微单M50,便是不断运用新元素,给用户带来更多...

  说到家用旅游相机推荐,就不得不首推相机领军品牌佳能,作为相机界的佼佼者,佳能也从未放弃对创新的追求。就比如这款佳能微单M50,便是不断运用新元素,给用户带来更多新体验的时尚机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探究一下吧!

  家用旅游相机推荐:佳能微单M50 外观点评

  作为一款旅行用的微单相机,佳能微单M50的颜值应该说是一眼看得见的,称得上靓丽可人。

  ▲此次佳能微单M50共有黑白两种配色,我们拿到的是更加可爱的白色版。机身右侧握柄处有整块的蒙皮覆盖,握持感很好。

  ▲佳能微单M50机身正面左侧设计十分简洁,主要有一个镜头卡口释放按钮和一个麦克风接口.

  ▲机身背面,一个支持翻转的触摸屏和一个电子取景器,是佳能微单M50的重要卖点,兼顾专业和入门好用的需求。

  ▲机身右侧肩部一个波轮、一个模式转盘、一个录像键和一个自定义键,除了触屏操作,佳能微单M50的按键操作也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要求。

  ▲机身背部右手操作区,是佳能经典的按建设计,只是未能加入双波轮的设计,稍显遗憾。

  ▲右侧接口,Micro USB和Mini HDMI分别负责数据传输和视频输出,不过遗憾的是不能使用USB(充电宝)充电。

  家用旅游相机推荐:佳能微单M50左侧设置还有音频输入接口,可以外接话筒录制视频。

  家用旅游相机推荐:佳能微单M50的236万像素的取景器显示效果不错,完全没有拖影和闪烁情况。

  另外,家用旅游相机推荐:佳能微单M50依旧使用EF-M卡口,只要购买一个售价300多块的转接环就可以使用上百支的佳能EF镜头,这不得不说是EOS M的一大优势。当然,现在原生EF-M的镜头也在不断增加,长广微定也已经齐备。此次佳能微单M50的翻转屏改成了侧向翻转,无论是自拍还是拍摄视频,都非常方便。

  总的来说,佳能微单M50在总体保守的设计上、加入了白色配色、取景器、侧向翻转屏等设计,颜值和实用性都有所提升,佳能微单M50整体体积很小巧,是一款很适合轻松带出去拍照工具,同时时尚的外观符合大多数尤其是家庭用户的需求,在平时出门携带的时候,也十分方便,放在兜里或者放在包里都不占空间,长时间携带不会造成负担。其次,佳能微单M50在画质和性能上可圈可点,搭载2410万像素的APS-C画幅传感器,并且内置高规格的EVF电子取景器,凭借全新的DIGIC 8影像处理器在对焦和连拍上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并且还支持4K视频拍摄,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支持4K拍摄的APS-C画幅机型。

  佳能微单M50作为家用旅游相机推荐,可以说是一款集高颜值与超高性能的微单相机,同时在很多细节处都有很优异的表现,并且新意颇多,相信这也是使佳能M50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