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一次种植 终生关爱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23 我要评论

种植牙,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因其本身具备坚固耐用、咀嚼力强,不伤害邻牙等诸多优点,受到越来越多牙缺失患者的喜爱。不少市民都享受到此项口腔技术发展带来的福利,实...

  种植牙,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因其本身具备坚固耐用、咀嚼力强,不伤害邻牙等诸多优点,受到越来越多牙缺失患者的喜爱。不少市民都享受到此项口腔技术发展带来的福利,实现了缺牙重生,再享好口福。然而,种植牙技术本身是对技术性要求很高的口腔治疗项目,不仅需要种植医生本身具备突出的专业技能,后期维护也十分重要。

  优诺·博士种植牙术后维养沙龙

  7月22日,作为帮助众多龙江市民恢复缺失牙的优诺·博士口腔,于群力机构举办了种植牙术后维护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由优诺·博士口腔的种植专家专程进行授课,讲解种植牙术后维养知识,并与种植牙老顾客亲情互动,现场气氛温暖。

  优诺·博士口腔种植牙术后维养沙龙

  种植专家于海讲解种植牙术后维养相关知识

  综合医生朱艳龙进行牙齿日常维护讲解

  一次种植终生关爱

  种牙结束,关爱却一直延续。优诺·博士口腔实行种植体终身维护制度,定期对患者定期跟踪回访,了解种植牙术后恢复和功能行使情况,并不定期举办公益沙龙活动,让患者在术后更好地护理种植牙。

  种植牙有类似天然牙的牙体与牙周关系,它同样会面临细菌、病毒等的破坏与日常受力时的磨损,术后维护不当,会直接影响种植牙的使用寿命。此次种植牙术后维护沙龙为大家介绍术后维护不当会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好牙好福好生活

  活动过程中,一些种植牙受益者现场分享自己的种牙经历、种植后的感受,并积极参与到授课环节,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收获了种植牙维养知识。

  种植牙受益者现场分享种植体验

  种植牙老顾客感谢于院长帮助自己重获好牙

  种植牙维养沙龙的举办,意味着口腔关爱的无尽延伸。优诺·博士口腔完善的服务制度和贴心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并牢记时刻为大家传递更多的爱、温暖和关怀。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