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31个关注度超500万的手机特性中,OPPO抢占8个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23 我要评论

2018年7月23日,今日头条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手机行业内容营销白皮书》,在白皮书中对于2018年上半年手机行业在营销方面取得成就进行系统的分析,得出营销对于产品的...

  2018年7月23日,今日头条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手机行业内容营销白皮书》,在白皮书中对于2018年上半年手机行业在营销方面取得成就进行系统的分析,得出营销对于产品的影响报告,国产手机厂商华为、OPPO、vivo依然抢占第一梯队。

  在功能性营销方面,共有31个关注度超过500万的手机特性,主要集中在了AI人工智能、屏幕、解锁方式和配色这四个方面。OPPO在31个关注度极高的手机特性方面占据了8个席位,成为了手机行业中手机产品特性最为显著的一个品牌。

  仔细观察也可以发现,在OPPO占据的8个关注度颇高的手机特性方面,有6项都是属于Find X的产品特性,证明OPPO Find X也是一款极具创新性的产品。在这之中,用户对于3D结构光的关注也是非常高,这也很好的证明了市场和用户对于前沿新技术的关注以及渴望。

  在如今生物识别方式极度火爆的市场环境下,OPPO也是首个实现大规模量产3D结构光技术的安卓手机厂商,并且与支付宝进行合作完成了首个国产手机的“刷脸”支付,这对于用户的使用体验也带来了极大的增强,使得Find X 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而在细分的关注度领域,OPPO也凭借星空紫配色得到了超高的关注度,几乎是排在第二位同属OPPO的梦境红配色的三倍关注度。在其余三个关注度颇高的领域里面,OPPO也有着独特的产品特性上榜,并同样取得了非常高的市场关注度。

  跨界营销也是上半年手机行业的一个热门选择,OPPO发布的星云渐变配色就是与色彩大师Karim的一次重磅合作,从关注度上就可以明显看出来用户对于这一次跨界合作的期待。这一次跨界合作所推出的红蓝星云渐变配色不仅极具产品辨识度,同时又一次引领了手机行业一次全新的配色浪潮,成为了最具时尚感的潮流单品。

  而在6月份上市的Find X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赢得用户超高的关注度,足以体现了Find X的市场吸引力。可见,一款优秀的产品才是真正打动用户的关键因素,而OPPO也非常善于了解用户的想法,并且落实在产品之上,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并极具科技感的产品。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