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让这个夏天为之疯狂,OPPO Find X有什么魔力?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23 我要评论

OPPO Find X新机发布,除了现场发布的众多黑科技在IT界掀起轩然大波之外,线上开售的成绩也着实令人刮目相看。三大电商平台记录齐齐刷新,果然是当之无愧的IT新宠了...

  OPPO Find X新机发布,除了现场发布的众多黑科技在IT界掀起轩然大波之外,线上开售的成绩也着实令人刮目相看。三大电商平台记录齐齐刷新,果然是当之无愧的IT新宠了!

  如此斐然的成绩,不由得想让人发问:OPPO Find X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大家都为之倾倒?

  众所周知,刘海屏设计是对于无法舍弃前置镜头组件的一种妥协设计,而OPPO Find X的出世,无疑是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全面屏解决方案。

  OPPO FindX曲面全景屏将视野边尽可能释放,柔和的多弧度曲线使得科技的冷硬感变得温润,而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渐变配色在光影中相互映衬光辉流转,完整的没有多余开孔的屏幕呈现出浑然一体的完美。在众多齐刘海的衬托下,这样的设计宛如一股清流,美得与众不同。

  美则美矣,但是作为被赋予“未来旗舰”这样美名的OPPO Find X来说,只有独特的美是不够的,黑科技的加持让他的独特更添一份底气。

  为了实现真正的曲面全景屏,OPPO Find X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的设计来对摄像头及听筒等进行了隐藏,只有当你启动应用时,摄像头闪光灯才会随之升起。这样的设计独特又新颖,但难免让大家心生疑虑:双轨潜望结构是否会影响功能使用?这个结构的寿命会不会很短?

  经过了数天的亲身实验后,我们对此疑问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无论是听筒还是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反应速度及功能表现都没受到影响,依然保持了令人满意的灵敏度。除去这些基本功能外,我们还专门测试了拍照功能是否受到影响。摄像头升降的速度足够迅速,唤醒相机后的拍摄时间绝不至于会让你错过需要抓拍的精彩瞬间。不仅如此,双轨潜望结构与曲面全景屏的设计结合,在拍摄时会让你感觉到手机变成了一个完美的取景框,拍你所拍,见你所见,将美好景象完美复刻。OPPO Find X此次采用了面部识别,同样,这项功能也需要双轨潜望结构的配合。无论是面部识别解锁还是支付,双轨潜望结构都能迅速反应给出配合,整个识别过程的升降用时不到0.6秒。

  那么,这个结构是否耐久耐用?OPPO官方给了我们肯定的承诺,30万次的耐久性测试无疑是一份合格的答卷。在这样极富创新性的设计下保证性能并不简单,我们从OPPO得知,为了保证新设计的完美应用,他们在每条产业线上配备了120多名工人。而一般一条手机产业线,正常只需要60多人足矣。

  正如OPPO一直以来树立的年轻形象,他们也坚持用创新精神将这份年轻血液注入每一件产品。四年磨一剑,OPPO Find X创造了新的成绩,也同时让我们看到他们满满的诚意,“未来旗舰”的美誉也实至名归。

  现实的未来瞬息万变,但我相信OPPO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能让我们看到科技的未来。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