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宜人贷斩获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三项大奖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20 我要评论

7月19日-20日,2018(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于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邀请政界、商界、经济学界及新青年代表共话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

  7月19日-20日,2018(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于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邀请政界、商界、经济学界及新青年代表共话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在本届会议的致敬盛典上,宜人财富和宜人蜂巢分别斩获“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及“2018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大奖,宜人贷CEO方以涵获评“ 2018(行业)影响力人物”。

  本次评奖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由媒体、咨询机构、行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在广泛的范围内进行评选,并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审评委员会,通过综合评估及可量化数据对比,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评奖结果极具公正性和权威性,被评选出的获奖企业和人物均为业内的实力担当。宜人贷一举包揽三项大奖,是其在金融科技领域领先地位和行业影响力的集中体现。

  宜人财富是美国纽交所上市金融科技公司宜人贷推出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是宜人贷多元化布局中的重要一极。宜人财富致力于将科技和财富管理服务进行有机融合,高效地链接用户和资产,为大众富裕人群提供专业、安全的在线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服务。平台凭借优质的资产、专业安全的服务、良好的品牌口碑吸引了百万余追求稳定收益的长期投资人,并在本届峰会上获评“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

  得益于科技与数据驱动的业务发展,宜人贷在行业率先发布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与行业伙伴共享科技、风控、获客等能力。其中“宜人蜂巢”系统是宜人贷数据能力的核心,坚持以数据科学驱动风控,辅以先进的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技术,为有风控需求的企业提供风险特征和反欺诈规则引擎建设、社交关系图谱挖掘等优质服务。宜人蜂巢已与数十家银行、消费金融公司达成合作,并作为金融科技创新案例收录进2018“金融蓝皮书”,此次斩获“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可谓是实至名归。

  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与金融行业深度融合,为金融行业带来了深刻的变革。金融和科技的双向赋能,进一步拓展了金融服务的场景和覆盖范围,并为用户带来了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宜人贷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头部平台,将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与行业伙伴的沟通,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助力中国金融科技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