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中美贸易战让众多投资者转投高德金服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20 我要评论

中美贸易战让国际金融市场动荡不安,众多投资者着眼于国内市场,开始转向投资国内项目。而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毋庸置疑的是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更加具有优势...

  中美贸易战让国际金融市场动荡不安,众多投资者着眼于国内市场,开始转向投资国内项目。而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毋庸置疑的是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更加具有优势,在国家的监管之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也逐渐走上舞台。在众多平台中,资深投资者选择优质、安全的高德金服。

  高德金服平台是国内大型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平台,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

23PQKPY_7V{1$XWCP`XF3NQ

  高德金服的每个金融产品投资均有华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科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兰德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等众多顶级金融投资投行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同时,高德金服开设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要求所有担保机构提前向本集团缴存担保总额10%的保证金,同时平台按融资余额专户存储10%的保证金,上述保证金由中国招商银行提供监管,保证逾期借款的足额偿还。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保本连带责任担保,进行全额赔付,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在此措施上,高德金服的账户由环迅支付第三方托管,采取资金第三方托管机制,接入具有“第三方托管”意义的“清结算分离系统”,使用户间的资金在交易过程中只沉淀在各自的托管账户中,而资金的流转也 只在用户间的托管账户中进行,以此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的机制。在此机制下,可以有效地保证交易资金在平台体外循环,使平台无法通过掌控资金介入到交易中去, 同时,用户每一次在平台的交易资金流转都必须经过手机和密码双重验证,确认为用户本人进行操作,确保资金安全。

banner20180414211422

  投资者选择投资,最先考虑其是否安全、可靠,其次就是平台的收益。高德金服最高日化收益率可高达 7.56%,是众多平台收益率的数倍。拥有专业的风控团队,让投资者在安全、可靠的平台还能够有高收益。这正是,为什么中美贸易战,影响国际金融,让众多投资者选择高德金服进行投资理财的重要原因。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