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了不起的国货旗舰 乔纳森罗永浩被OPPO Find X折服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19 我要评论

OPPO Find X自上市以来,凭借惊艳的93.8%屏占比以及创新双轨潜望结构,收获满满的市场好评度。Find X的热卖也成为手机行业的焦点,继乔纳森点赞Find X设计后,锤科掌门人...

  OPPO Find X自上市以来,凭借惊艳的93.8%屏占比以及创新双轨潜望结构,收获满满的市场好评度。Find X的热卖也成为手机行业的焦点,继乔纳森点赞Find X设计后,锤科掌门人罗永浩也大大方方地承认OPPO Find X“真的很了不起”。

1

  不管是以往的锤子手机还是现在的坚果手机,它们在工艺设计上往往能够让人眼前一亮,或许正是因为同样重视设计,所以能够同时解决全面屏手机刘海和下巴两大难题的Find X,才让老罗不惜站在友商的角度为OPPO Find X点赞。

  OPPO Find X首创双轨潜望结构,它塞进了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和大多数传感器,不用时隐藏,用时快速升起,改变了智能手机的传统形态;同时运用COP封装工艺将下巴做到3.4mm,是目前安卓手机中最窄的。

HGS_3240

  不仅如此,OPPO Find X还基于此结构实现了OPPO FaceKey3D结构光技术,通过向人脸投射15000个光点,建立毫米级精度的3D深度图,并快速与主人信息进行比对,实现了免接触、更安全的解锁,而且获得了支付宝安全认证,支持刷脸支付,更重要的是实现了自拍美颜从2D向3D的进化。

  老罗此次为OPPO Find X点赞也再次证明,积极的探索“无人区”,不仅能够得到市场和用户的认可,更能得到友商的尊重。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