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搜狗手机浏览器翻译功能让你出境无惧尴尬!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17 我要评论

如果说十几年前人们出境旅行大多选择旅行社,那么现在,人们更倾向于无拘无束的自由行。相比较旅行社总是带你买买买,提供差劲的住宿和餐饮,自由行则能避免这些...

  如果说十几年前人们出境旅行大多选择旅行社,那么现在,人们更倾向于无拘无束的自由行。相比较旅行社总是带你买买买,提供差劲的住宿和餐饮,自由行则能避免这些旅游中的大坑。那么问题就来了,自由行虽好却也会时常面临很多相当尴尬的场景。比如,不会说英语的你回答不出来海关的问题该怎么办?制定自由行计划的你看不懂外文网站的一手资料怎么办?想品尝美食可是看不懂菜单怎么办?这么多怎么办真的让人感到十分的尴尬。搜狗手机浏览器特别推出的智能翻译功能,集语音对话翻译、AR实时翻译、拍照翻译和全文翻译四大核心功能于一体,完美解决出境游多场景语言障碍,助你轻松畅游海外不尴尬。

  做攻略是每个即将出境游的小伙伴的必备功课,通过国外航空公司网站预订机票,时常能享受到意想不到的折扣,然而整屏幕密密麻麻的英文瞬间让英语小白们丧失自由行的信心。恨不得重返学校,从ABC开始认认真真地再学习一遍。然而世上没有后悔药,懊悔并不能解决没有好好学习英语的悔恨。但是,搜狗手机浏览器却可以帮你解决。全文翻译功能,一键翻译全网页信息,将页面上的英文全部翻译成中文呈现,让你再也没有看不懂的英文网站!

  由于英语不够好,很多人在入关时,就怕海关多问几个之前没有准备过的问题,听不懂就立马蒙圈,回答时也只能支支吾吾,紧张地满脸通红浑身直冒汗,更有些恨不得手舞足蹈用起了肢体语言,说不定就因为表达不清,稀里糊涂地进了小黑屋。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丢人真是尴尬到想钻进地缝里。搜狗手机浏览器语音翻译功能,就是为过关困难的你量身定制的。对着手机说中文,智能翻译瞬间帮你说出英文,识别准确、发音正宗,连海关都叹为观止。

  还有小伙伴闹过这样的笑话,想点七分熟的牛排,但却看不懂菜单也不知道如何地道表达,seventy percent便脱口而出,逼的店员只能疑惑地问:“Medium rare? Medium? Or medium well?”,听着都能感受到尴尬之风扑面而来。如果此时你能打开搜狗手机浏览器,点击拍照翻译,不出几秒钟,密密麻麻的英文菜单就变成了中文菜单,从此搞定英文菜单再也不是难事!

  这些看起来神奇又实用的功能,操作起来都十分的简单。你只需要在手机中安装搜狗浏览器,点击翻译按钮进入翻译主界面,就可以看到语音对话翻译、AR实时翻译、拍照翻译和全文翻译四大神奇的翻译功能。此外,主页上的话筒和拍照按钮也可以快速激活翻译功能。你只需根据需求选择相应的功能,从此做攻略,过海关,看英文菜单统统不在话下。搜狗手机浏览器强大的翻译功能,让你畅游海外,再也无惧尴尬!

文章来源:砍柴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