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安洛克智能锁:智能生活无锁不能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16 我要评论

家用智能锁最能体现的就是便捷,在生活中总是会出现,忘记带钥匙,出门掉钥匙,开不了门被拒在门外的那种无奈,发狂的感觉。、 没人在家门进不了,只有坐等在家...

  家用智能锁最能体现的就是便捷,在生活中总是会出现,忘记带钥匙,出门掉钥匙,开不了门被拒在门外的那种无奈,发狂的感觉。、

  没人在家门进不了,只有坐等在家,那种无聊走来走去,看了又看手机再看了看人还是没回来那种心急,甚至会因为回来晚了再吵上一架。

  小朋友没钥匙门不了,这又得多担心,老年人忘带钥匙进步门又得多操心。影响老人的安全和健康,这些都是生活中的障碍,安居客智能锁具有指纹,密码,磁卡,APP和原始机械钥匙五种开锁方式,从此让你告别没带钥匙而徘徊于门外的日子。

  科技改变生活,生活改变未来,家用智能锁是智能家居的第一入口,从几年前的萌芽状态到现在快速发展,蕴含着巨大商机的智能锁市场吸引着众多企业纷纷入驻其中,安洛克智能锁专注智能家居系统开发,让我们回家的日子更加轻松,离家的日子更加放心!

安洛克智能锁

  安洛克智能锁融合 Ipone 时尚设计理念,将经典黑色镜面触摸屏幕与镀铬金属边框完美结合,凸显时尚动感气息。

  安洛克智能锁采用国际领先的指纹算法技术,成熟稳定,高效快捷。具有密码加指纹多种组合开门方式,为您的家居安全提供双重保障。

安洛克智能锁

  安洛克智能锁超舒适手感的智能触摸按键设计,轻触间彰显科技无限魅力和独特生活质感。一触即可的享受,让你从此与人有锁不同!

  安洛克智能锁采用瑞典FPC半导体生物指纹头,它解决了老人指纹模糊、小孩子指纹没张开、指纹浅、假指纹等问题。304不锈钢防爆功能和超B级的安全级别阻止暴力拆锁,当锁具遭受不正当方式开锁时我们的安防报警系统会启动。

  安洛克智能锁,一把以消费者使用信心为主的良心好锁!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