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支付宝领取大额红包的最新办法!附:详细操作步骤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13 我要评论

大家熟悉的支付宝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红包送钱活动,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认为红包大多只有几毛钱,因此不以为然!不瞒大家,起初小编的想法也是这样! 直到上一周,一个做...

  大家熟悉的支付宝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红包送钱活动,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认为红包大多只有几毛钱,因此不以为然!不瞒大家,起初小编的想法也是这样!

  直到上一周,一个做电商的朋友给我分享了他领取大红包的方法,小编尝试几天之后,战果颇丰啊!最多一次中了将近一百的红包,顿时就有错过几个亿的感觉!!!废话不多说,今天就把领取大红包的方法免费分享给大家:

  一、首先打开支付宝软件,在顶部的搜索框输入红包领取码 520416092 然后点击圈红处的搜索结果就可以领取了!

  二、在领取红包界面,还有一个余额宝消费红包,需要手动点击领取!悄悄的告诉大家:一般实体店通用红包比较小的时候,余额宝消费红包就会比较大哦,一定要点击领取!这个余额宝消费红包,在你付款消费的时候,付款方式那里选择余额宝这个付款方式就能自动抵扣了!(特别提醒:余额宝消费红包一定要尽快使用,使用速度越快能增加下次搜索到大红包的几率哦!这个也就是我和朋友的使用秘诀了,拿好不谢~)

  三、红包领取成功之后,把领取码 520416092 保存一下,以后就可以直接复制再搜索了!

  四、有的小伙伴不会用搜索功能,可以打开支付宝 用扫一扫的功能,扫下方二维码领取!

  对了,红包二维码也可以保存到手机长久使用!保存之后,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功能,选择右上方的“相册”找到保存的这个二维码图片就可以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