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戒烟刻不容缓,将军堂了解一下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13 我要评论

戒烟,对很多烟民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不少人尝试戒烟,却反复多次都不成功,最后不了了之。而许多人并不知道,一些医院也开设了戒烟门诊,可以帮助戒烟...

  戒烟,对很多烟民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不少人尝试戒烟,却反复多次都不成功,最后不了了之。而许多人并不知道,一些医院也开设了戒烟门诊,可以帮助戒烟。但目前的情况是,主动选择到戒烟门诊就医的人群,大多是因吸烟身体已经产生病变的人群。

  据了解,烟草烟雾中包含7000余种化学物质,其中69种具有已知的或可疑的致癌物。长时间吸烟,容易对烟草产生依赖,烟草依赖已被认定为一种慢性疾病。

将军堂

  在戒烟过程中,戒除躯体依赖和精神依赖是戒烟的关键。其中,精神依赖是导致戒烟者复吸的主要因素,因此在戒烟过程中心理辅导是至关重要的。“对戒烟患者问询的时间比普通患者问询的时间要长,因为戒烟医师要向患者讲述吸烟的危害,以有视觉冲击力的图片告诉吸烟者吸烟所致疾病,从心理上让吸烟者重视健康问题,树立戒烟的决心和信心。”将军堂创始人表示。

  为此,将军堂特意推出了一款戒烟神器——将军堂●月光宝盒!

  比其他戒烟产品而言,将军堂●月光宝盒更有效也更安全!在使用了将军堂●月光宝盒戒烟蜂胶喷雾剂,再次吸烟会有苦涩的味道,从而让你自愿的放下手中的香烟。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溶解口腔粘附之焦油,改善吸烟者的口腔环境,消除尼古丁,消除食物气味及烟味。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可以快速帮助你戒烟,但是如果长时间得不到尼古丁的刺激,容易出现血流不畅,头晕脑涨,严重者还会导致血管硬化。所以将军堂●月光宝盒套品里面很贴心的配备了勉毅力这款产品,它能较好地软化血管,修复血管内壁破损,使血液流通更顺畅,防止血管硬化,让你在戒烟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将军堂1

  虽然戒烟方法各有千秋,这些方法是否效并不好说,但都是很有意思的尝试,也必然吸引许多想戒烟的烟民使用。所以戒烟的商机非常多,我说的这些并不一定适合你,你可以多留心一下将军堂●月光宝盒这款产品,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有专家预测,10到15年内,中国必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戒烟市场,戒烟相关的企业也许正迎来一个重要的风口和发展良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