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这么多人翘班买Find X 你们的老板知道吗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13 我要评论

7月13日,OPPO Find X开启首销。首销当日,线上首批Find X现货一瞬间便已售罄,部分数据报道,更是达到了47秒销量破万的好成绩。而线下门店的购买同样火爆,凡是售卖O...

 7月13日,OPPO Find X开启首销。首销当日,线上首批Find X现货一瞬间便已售罄,部分数据报道,更是达到了47秒销量破万的好成绩。而线下门店的购买同样火爆,凡是售卖OPPO Find X的手机门店前,都已经排起了长队。由此可见,OPPO Find X首销大获全胜。

  在此次OPPO Find X首销下线购机的消费者中,绝大部分人竟是背着老板,翘班来抢Find X。“Find系列是信仰,无论多少钱我都买”、“太好看了!翘班也要买到!”、“工作不重要,Find最重要!”诸如此类的呼声在现场购机者的言语中此起彼伏。

  众所周知,Find系列作为OPPO的旗舰系列,向来能够直击消费者的心动点。而OPPO本次带来的OPPO Find X则拥有93.8%的业界最高屏占比、机身一体正反无孔设计、OPPO FcaeKey 3D结构光技术、超高配置顺畅系统、AI智能美颜及3D美颜等超多创新功能。集如此亮点于一身的OPPO Find X,能让广大消费者不惜翘班来进行购买,也是情理之中。

  OPPO Find X此次首销大获全胜的原因,还与OPPO常年来基于用户导向,以用户的需求为需求的深耕有关。在当今社会中,以利益为价值导向的企业已经普遍存在,而OPPO对用户的坚守,则让其拥有了一大部分忠实的用户,正是这些用户的支持,让OPPO Find X在首销当日即创下惊人成绩,相信OPPO Find X在未来的销量更加令人期待!

  本征资本北美合伙人耿杰森

  本征资本由一群出身华尔街投行的金融老兵们创办,创始合伙人庞华栋为麻省理工学院 (MIT)概率论数学博士,曾任摩根大通(JP Morgan)北美投行部副总裁,在金融领域已从业超过10年,他将量化投资理念引入数字资产投资市场,目前专注于数字资产一二级市场投资,通过数学模型制定AI量化策略,链接交易所超50家,做市货币40余种。

  除了丰富的量化投资经验外,本征资本技术团队拥有着丰富的开发经验,他们在全球区块链黑客马拉松洛杉矶站取得的骄人成绩足以让人眼前一亮。北美创始人耿杰森专注于数据科学,区块链的技术和教育的推广,在美国50多所大学举办过学术讲座,同时兼任美国南加州大学Marshall商学院客座教授,美国数据工程与科学协会主席团主席。

  “做区块链,行业还处于早期,一定要重视技术”耿杰森说,“本征虽然是做量化投资咨询,但是同样打造了坚实的技术班底,懂技术才能让自己始终处于行业前沿。”

  北美首站告捷后,本征资本团队将再度亮相纽约。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