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隋冰:面部轮廓模糊?试试线雕做精致美人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12 我要评论

通过线条来管理渐趋失控的软组织,让粗糙变得精致有粉丝在后台留言问具体是怎么做到的?我们今天来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隋冰主任在线雕的审美设计中...

  通过线条来管理渐趋失控的软组织,让粗糙变得精致……”有粉丝在后台留言问具体是怎么做到的?我们今天来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隋冰主任在线雕的审美设计中,将线雕的触角推达至一个更为广阔的领域,以线为载体,来管理和调整面部软组织走向,让线雕在提升,复位、调整轮廓线等行走路程上又多一个重要的印记。

  线雕赋予面部软组织在有限的空间里多了许多可控的变数。

  从我们对面部软组织的整体观感、触感上来说,线雕的作用范围一半是软组织出现松弛下垂的,需要复位提升,还有一半是软组织长的位置不好看,需要调整的。解决松弛下垂的问题很直观,大多数做线雕手术医生的相关文章都在阐述,属于线雕技术金字塔最坚实的基层需要,而真正体现审美设计结合技术的往往是技术领域鲜少人涉足或者是难点或者是创新的部分,有基础有难点有创新,精准的将线材的设计力、调节力推送至软组织中最合适的层次及部位,尽可的做到线雕所能到达的美学的顶点。

  回到粉丝的问题上,以线为载体管理面部软组织,具体是怎么做的呢?

  我们以隋冰主任的一个线雕术后2个月的随访回复来实例回答:

  据隋冰主任介绍:这个女孩20岁,超级可爱,但是皮肤软组织有松弛(天生加减肥因素导致),而且天生嘴角有点下垂,如她所说,笑起来特别僵硬,这是她的术前照片:

  口角外侧囊袋(俗称口角嘟嘟肉)医学术语为:下颌脂肪室,一是由于年龄的增长深层颊脂垫萎缩,导致支撑结构下降,浅层脂肪室合并SMAS以及多余的皮肤向下移位。二是天生的下颌脂肪室较大,在重力作用下伴有口角下垂、过早出现木偶纹等表现。

  对于口角外侧这一小团脂肪室,用线雕的方式做收紧提升,首先需要的是线材本身强劲有力,上提部位要有锚定点,线程要足够长,穿过口角囊袋并反折向上,收紧、提升、固定一步到位解决这一小团脂肪室的外观问题。

  对于这个小女孩来说就是嘴角能翘起来了,有微笑唇了,拯救了她怎么笑也抬不起来的嘴角,虽然只是嘴角上扬那么几毫米,但是,对人的神态改变是巨大的,一根细细小小的线通过调整一个小小的局部,也可以带给她无限的快乐,这也是微创线雕的魅力所在。

  当佛祖拈花,迦叶一笑,这朵花就已经不再是大千世界中的普通一花。当玉壶光转,宝马雕车香满路,这一夜就不再是历史长河中的普通一夜。当一根小小的线,让人变得美丽快乐,它也不再是一根普通的可吸收线,它是美丽的载体,它是快乐的源泉。

  以上是联合丽格第一医院隋冰主任为我们分享的线雕审美设计的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爱美的你们。最后,隋冰主任代表联合丽格第一医院的全体员工祝大家生活愉快,越来越美!

  【专家介绍】

  隋冰 联合丽格第一医院线雕中心主任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脂肪移植专业学组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外科分会会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会员

  教育经历

  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学硕士

  2017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进修

  主攻方向

  ﻪ 长期致力于面部轮廓线与身体曲线的美学研究,在面部逆龄、减龄手术领域造诣深厚,师从亚洲面部年轮化领域泰斗级专家杨大平教授,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理论及精湛的微创外科技术,在大量的临床工作中积累了众多的经典案例,在美学设计方面,突破刻板的数据及比例等限制,追求自然和谐的东方美学特性,结合国际领先的医学美学技术、艺术雕刻学及社会心理学综合运用于手术中,其技术实力得到同行大师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得到求美者的一致好评。

  相关研究

  脂肪干细胞对?肤黑色素代谢的调控作用。

  亚洲人高位SMAS提升手术长期随访研究。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