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佐小二家庭安全中心 不仅安全而且节能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12 我要评论

佐小二家庭安全中心是佐小二退出的重要战略布局,所谓家庭安全,不仅限于用火用电,还有门禁,监控,家电安全等,佐小二家庭安全中心,便是一个将家庭每一个成员...

  佐小二家庭安全中心是佐小二退出的重要战略布局,所谓家庭安全,不仅限于用火用电,还有门禁,监控,家电安全等,佐小二家庭安全中心,便是一个将家庭每一个“成员”都接纳进入物联网平台,并依托大数据,云端计算等技术,实时监控家庭每一个角落的安全情况。

  用户只需要通过手机,PC等端口,随时可以查看家庭设备的运行情况,安全情况以及更新情况,同时,一旦家庭出现了安全隐患,佐小二家庭安全中心系统会立刻发出警报,通过声音,光感,手机电话通知等多种方式提醒用户,让用户得意防患于未然,将安全隐患压制在最大的可控范围之内。

  而佐小二家庭安全中心的作用,还不仅仅在于安全监控与防范,还有节能。佐小二家庭安全中心通过对配电设备的统一监测与管理,可以实现对家庭能耗水平进行分项实时监测,历史数据的对比分析,在线展开能耗评估及能耗审计并给出评估报告。对暖通设备、动力设备、照明及插座、特殊用电设备等的能效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分析各组成部分的能效指标,实时评估设备能效,并给出能效报告。

  佐小二家庭安全中心的推出,是物联网技术在家庭安全运用上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整个社会安全进程上的一大迈步。未来,佐小二将坚定不移的将安全与节能减排作为企业的核心驱动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