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陈欧领导的聚美优品,转型成功时尚科技集团逐渐拓展!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11 我要评论

聚美优品在2018年迎来了蓬勃发展的第八个年头,在这八年里聚美优品逐渐蜕变,业务上逐渐拓展,不断向时尚多元化集团迈进! 投资街电,在2017年聚美优品成为了共享充...

  聚美优品在2018年迎来了蓬勃发展的第八个年头,在这八年里聚美优品逐渐蜕变,业务上逐渐拓展,不断向时尚多元化集团迈进!

  投资街电,在2017年聚美优品成为了共享充电宝街电的最大股东,与此同时聚美优品还以高达1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取得了刘同鑫发明的共享充电宝的所有发明专利权,包括共享充电宝充电箱、充电更换系统及充电方法等三项项发明专利。所以,聚美优品所拥有的街电成为相关专利的持有者。

  在此之前,聚美优品投资宝宝树,陈欧2015年以2.5亿美金重金领投了国内母婴家庭服务平台——宝宝树,2016年6月,“宝宝树”实现了扭亏为盈,目前入口级用户达到每个月1.5亿。在2017年更是获得了投资公司30亿资金的支持,不久前宝宝树估值达到100亿人民币左右。2018年陈欧带领聚美优品出售持有的中国育儿网站宝宝树4%的股份,价值8650万美元。完成股权出售后,聚美将持有宝宝树总发行流通股的3.33%。据可靠数据出售宝宝树股后聚美股价飙涨近10%!

  并且,在2018年4月30日聚美优品董事会宣布了股票回购计划,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授权公司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总价值最高达1亿美元的股票。如此说来,聚美懂事会对聚美优品未来并十分看好。

  陈欧在运筹帷幄中先于市场并掌控市场,他精准的布局与大胆的投资才使得现在收益颇丰,目前多项投资开始盈利,陈欧带聚美优品已经成功转型!但在美妆电商这一方面,陈欧同样毫不松懈,目前为止依旧是美妆电商界的龙头公司,随着其他业务的蒸蒸日上,聚美优品正在逐步成为陈欧理想的时尚科技集团!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