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颜值升降模块,精准人脸识别 OPPO Find X 获得粉丝好评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11 我要评论

据外媒报道,在此前的一项关于智能手机的民意调查中,OPPO find X以其前沿时尚的设计、创新的功能得到了粉丝的一致好评。同时近日国际权威科技媒体GSMArena在发布的热...

据外媒报道,在此前的一项关于智能手机的民意调查中,OPPO find X以其前沿时尚的设计、创新的功能得到了粉丝的一致好评。同时近日国际权威科技媒体GSMArena在发布的热门手机排行榜中,OPPO Find X作为发布新品位居榜首。这体现了这款产品在全球的巨大影响力,也说明了其高端定位已经受到了广泛认可。

  升降模块:设计感和创新感并存

  OPPO Find X的正面几乎是目前最接近真全面屏的设计,采用 6.42英寸OLED曲面屏,以及COP封装工艺。屏幕上边框仅为1.91mm,左右边框为1.65mm,下边框为3.4mm,从而实现整机高达93.8%的屏占比,点亮屏幕后给人的视觉冲击十分强烈。传统手机顶部应该出现的摄像头和传感器等装置,在OPPO Find X上完全被隐藏起来,留下的几乎都是屏幕的显示空间。

  这是因为OPPO推出了可升降模块的设计。这项装置能够实现自拍摄像头、3D人脸识别系统及后置双摄像头的自动升降。当用户需要进行人脸解锁、拍照等操作时,机身顶部会以0.6s的速度迅速升起。

  这一设计除了提高屏占比之外,还让手机玻璃后壳变得非常光滑平整,也不会存在镜头凸起,进一步提升整机的颜值,十分具有设计感。同时,也可以保护摄像头不被划伤。

  人脸识别:识别更精准,移动支付更便捷

  OPPO Find X是安卓阵营第一款真正意义上量产的搭载3D结构光手机,同时支持3D人脸解锁和3D人脸支付。

  与传统单摄和双摄系统相比,OPPO FaceKey 3D结构光可以实现更加精准地识别用户的生物特征,不会受到化妆、发型的影响。 3D结构光相比普通的面部识别体验更好、更精准,因此OPPO Find X完全取消指纹解锁,只使用人脸识别方案。从而也实现了机身正反面都没有任何开孔的极致美学设计。更重要的是,OPPO 3D 结构光技术通过镭射激光发射器在人脸上投射15000 个识别点,识别十分精确,错误率仅百万分之一,安全性超过传统指纹识别方案的20倍。以此为基础,OPPO与支付宝合作,首次在安卓手机上实现了刷“脸”支付,极大提升了用户支付的高安全性和便捷体验。

  OPPO Find X主要因为高颜值的升降模块设计和高精密度的人脸识别这两大“黑科技”受到粉丝的欢迎,此外OPPO SuperVOOC超级闪充功能也为它在消费者心中赢得了不少票数。这也说明广大消费者在选择手机时,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