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蜜思可可:别人已经赚了好几年了,你还在犹豫?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10 我要评论

微信是2012年开始兴起的,历经不过短短数年,现在已经成了每个人手机必备的手机软件。微信越来越普遍,微商的崛起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商业竞争,因为它特有的竞争优...

  微信是2012年开始兴起的,历经不过短短数年,现在已经成了每个人手机必备的手机软件。微信越来越普遍,微商的崛起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商业竞争,因为它特有的竞争优势让人们开始认可。那么用微商进行面膜代理好不好呢?选择蜜思可可面膜的优势又在哪里呢?

蜜思可可

  微商是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产品销售的一种方式,相对于传统销售方式他具有以下优势:

  1、投资少,因为微信作为通信的一种方式,已经有90%的人群使用,它本身只是通过移动数据流量进行通话或是发信息,其次微商代理本身并没有货物,是通过接单后请总公司进行发货,面膜代理人只是起中介的作用罢了。

  2、广泛度,微商并不像淘宝一样面广,但是它的传播度却很有效,一个朋友圈的传播可以有更多的朋友圈了解。

  3、可信赖,因为朋友圈的传播有信赖度,所以销售不是盲目的,有一个试用好的就会介绍给另外一个,微商就充分利用了这一信赖度发展迅速。

  4、方便操作,不管你是上班、在家又或者是在路上,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微商。发布你要销售的产品信息,或是分享你的体验,都可以达到销售。当有订单的时候也不用你亲自去联系快递取货送货,直接要求先姿面膜进行发货就可以,这样就节省了更多时间可以去销售。

  大Joy团队自蜜思可可品牌创立开始建立,四年微商经验,带领自己团队做着又能赚钱又能变美的事业。在我的团队,看到太多蜜思可可代理商从零起步,甚至从负债累累从一无所有到光芒万丈,实现人生价值、财富自由。

蜜思可可面膜

  蜜思可可大Joy团队,对团队层层细化培训管理,总结一整套培训系统,包括吸人吸金精准引流、FAB销售法则、PDCA管理法则、团队裂变系统,如何一分钟拿下零售客户和代理、小白训练营等等,一对一辅导带领出货,直到把货出完为止。让新老代理不会有任何压货的压力。另外,团队有丰厚的奖励政策,分单分代理业绩奖励等等。

  2018年4月28日,大Joy带领团队在北京开设第一家蜜思可可线下体验店,更加方便代理们培训引流招商。加入大Joy团队,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潜能,激发的你的小宇宙,只要你努力,我就会让你更有能力。一起赚钱一起美!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