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科奥浦智能灯具七大特点,让用户爱不释手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10 我要评论

智能照明现在是风靡全球,因为它不仅能够让用户随心所欲的控制室内的灯光,制造属于自己的气氛,使用方便快捷,同时,它还有着节约能耗,使用持久,保护人眼的功...

  智能照明现在是风靡全球,因为它不仅能够让用户随心所欲的控制室内的灯光,制造属于自己的气氛,使用方便快捷,同时,它还有着节约能耗,使用持久,保护人眼的功能,所以,随着人工智能的普及,它迅速成为家居智能市场中的香饽饽。

blob.png

  于是,市场中出现了很多的智能照明企业,但是大部分企业都是滥竽充数,他们的产品完全达不到民用照明的级别,甚至连3C认证都没有通过,唯一的优势就是便宜,但是对于安全,环保,节约能耗来说,他们的产品基本都要差一大截。

  而科奥浦智能灯具,作为智能照明行业中的老品牌,不仅有着极其丰富的营销经验,同时有着非常完善的智能照明技术,在这一领域,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而科奥浦智能灯具产品的七大特色也让用户爱不释手。

  第一,科奥浦智能灯具的品质非常的高,可以说是经久耐用,材料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并且没道工序都有专门的技术检查人员,不合格的产品根本就出不了厂,会直接销毁。

  第二,产品的智能技术过关,产品的光效稳定均匀,无频闪,无暗区,提供最适合人体的光源,对眼睛有着保护的作用,防止疲劳。

  第三,节能环保,采用高质量的LED灯芯,节约能耗。

  第四,无需改线,无论新房旧房都能安装,方便快捷。

  第五,安全可靠,内置安全防护系统,不漏电,抗老化。

  第六,外观大方,充满美感,结合中西时尚风格,以多种美感满足用户的各种审美。

  第七,产品多达上千种,包含家居,环境,工业,商业等各种需求。

  所以,科奥浦智能灯具是功能全,质量高的灯具,是让用户爱不释手的灯具。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