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保洁阿姨力荐的口碑家用电动拖把排行榜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7-09 我要评论

对于很多家庭主妇来说,保持家庭地面卫生是一件很烦恼的事。哪怕有一天没有打扫,灰尘、污渍、毛发就会一个不落的在地板上静静安家。但扫地拖地不仅耗费大量时间...

  对于很多家庭主妇来说,保持家庭地面卫生是一件很烦恼的事。哪怕有一天没有打扫,灰尘、污渍、毛发就会一个不落的在地板上静静安家。但扫地拖地不仅耗费大量时间精力,往往还会导致腰酸背痛。为了轻松保持一尘不染的家居环境,省时省力节约人工的电动拖把自然大受欢迎。但是市面上电动拖把的品牌五花八门,到底该从何选择呢?今天小编特意采访了几位从事清洁工作10年以上的金牌保洁阿姨,终于总结了一份家用电动拖把排行榜,将业内口碑认证的电动拖把十大品牌带给大家!

VCG41540819457

  电动拖把排行榜第1名:日本UONI由利电动拖把

  日本主妇的清洁能力一直以来备受推崇,日本家庭在家居洁净度上的要求也特别高,导致日本家居品牌推出了很多清洁能力与产品质量并重的清洁用品。UONI由利创立于1897年,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至今在日本已拥有一百多家小型连锁百货。UONI由利电动拖把凭借着独具特色的双转盘旋转清洁、轻量化舒适设计、无线水拭式扫除等多重优势,为用户打造不费力气不弯腰的无线轻拖生活,现已实现全球23个国家与地区销售,销售额突破1300万台,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QQ截图20180704173650

  电动拖把排行榜第2名:国产洒哇地咔电动拖把

  宁波洒哇地咔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地面清洁器的民营企业,主要产品有无线打蜡擦地机、地毯蒸汽清洁器等。如果说UONI由利电动拖把是凭实力征服消费者,洒哇地咔则依靠代言人羽泉的全民知名度刷遍清洁圈,倍受消费者的关注。洒哇地咔电动拖把采用喷水+拖地的设计,有干擦、湿擦和打蜡3种工作模式。但其实体验之后就知道洒水的话噱头居多,使用价值不高。

QQ截图20180704174833

  电动拖把排行榜第3名:韩国韩京姬电动拖把

  韩京姬集团-苏州韩京姬科技有限公司,是韩国领先的小家电综合制造商,专注于研发制造时尚生活电器。同时,韩京姬是亚洲市场知名度较高的蒸汽清洁产品品牌,旗下挂烫机产品在国内备受欢迎。韩京姬电动拖把有无线洒水电动拖把和有线蒸汽拖把2种。蒸汽拖把的优点是出蒸汽很快,地板干得快,同时还能起到杀菌作用。缺点则是有线,必须配合人工清洁或者吸尘器使用,尤其不适合有宠物毛发困扰的家庭,拖地后依然会遗留很多残留物。

QQ截图20180704180111

  电动拖把排行榜第4名:美国百得/Black&Decker电动拖把

  美国Black&decker百得源于1910年,总部设在美国马里兰州,是全球著名的电工工具/家用小家电生产品牌,全球首创枪把式可携带电钻。目前Black&decker百得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销售及市场服务,在世界上11个国家中设有专业化的生产商,在产品革新、产品质量、产品设计方面都有很高的知名度。Black&decker百得电动拖把可以针对各种环境进行拆卸组合清洁,15秒出蒸汽。缺点是带线操作,同时偏高的产品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

QQ截图20180704180356

  电动拖把排行榜第5名:德国karcher凯驰电动拖把

  凯驰清洁系统有限公司,1935年创建于德国,是全球清洁技术的知名企业,洗车器-蒸汽拖把知名品牌,较早推出便携式压力清洗机的大型跨国企业。目前在国内的专柜铺设主要集中于万达、银泰城、万象城、金鹰国际等大型shopping mall。全球拥有70多个分公司,产品销往190多个国家。karcher凯驰电动拖把可以应用于各个场景清洁,蒸汽量很大,特别是清洁抽油烟机很方便,缺点是有线且售价非常昂贵。

  电动拖把排行榜第6名:美国Eureka电动拖把

  Eureka于1909年成立于美国底特律,同年第一款蒸汽吸尘器诞生。1915年,在旧金山国际博览会荣获大奖。2017年,被美的集团收购,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深层清洁产品。Eureka电动拖把可以手持/推杆二合一清洁,适用于多种清洁场景,带有高温蒸汽效果,适合油烟机清洁。

QQ截图20180704182432

  电动拖把排行榜第7名:德国Dymosen戴姆森电动拖把

  Dymosen戴姆森是一家专注于AI消费品研发的德国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智能家具体验,追求“极简、智能”。在这样的创作理念下,Dymosen戴姆森向消费者呈现了一个个外表优雅时尚,且兼具高端工艺的理想化智能家居产品。Dymosen戴姆森旗下的产品分为擦窗机器人和无线电动拖把两大系列。Dymosen戴姆森无线电动拖把拥有两档清洁功能,配合洒水和照明功能,可以边洒边拖,沙发和桌子底下进去还是有点困难。

  电动拖把排行榜第8名:意大利Ariete阿里亚特电动拖把

  Ariete阿里亚特在1964年于意大利的托斯卡纳成立,Ariete阿里亚特一直是蒸汽清洗行业的先驱,并持有专利的革命性产品。Ariete阿里亚特电动拖把拥有140°高温蒸汽,15秒快速加热,可以连续20分钟工作时长,不仅可以地板清洁,也适用于地毯清洁。

QQ截图20180704183433

  电动拖把排行榜第9名:国产苏泊尔电动拖把

  苏泊尔是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初期主要以生产炊具位置,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苏泊尔电动拖把也是采用高温蒸汽的形式,天然纯物理杀菌模式,利用110°的高温蒸汽可以轻松清洁地板以及细菌。

图片4

  电动拖把排行榜第10名:国产Deerma德尔玛电动拖把

  Deerma德尔玛来自广东佛山,是一家专注于小家电领域自主研发的生活电器公司,致力于帮助人们从家居环境、美食烹饪、个人护理等方面提升生活品质。德尔玛主营加湿器、吸尘器、干衣机、蒸汽拖把、除螨机、空气净化器、挂烫机、面包机、烤箱、原汁机、电子秤,共11个品类产品。Deerma德尔玛电动拖把拥有吸尘+蒸汽拖地的三合一功能,比较适合没有很多家具摆放的大面积清洁,重量方面相对其他品牌来说有点重。

QQ截图20180704180823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